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縣長夫人主持虎牌米粉文化館開幕。

位於北部濱海公路利澤工業區內的虎牌正通米粉觀光工廠,9日上午由林明通董事長,宜蘭縣長夫人林素雲,縣議員黃適超,沈德茂等人共同主持「那個年代」~產業文化館開幕典禮,現場以虎牌米粉製成紅綵,讓貴賓體驗虎牌米粉Q彈特色,藉由主廚上菜展現十道米粉創意料理。
虎牌米粉是一家具有傳統特色的公司,創立於1970年至今已經44個年頭,堅持認真、誠信和對產品品質的重視,受到很多消費者的支持和喜愛,由於市場需求,因此到宜蘭利澤工業區,設立全國設備最先進的米粉工廠,為提昇品質和世界接軌,通過ISO22000及HACCP國際認証,目前產品約70%外銷,30%內銷,在美國、日本、澳洲、新加坡、香港及大陸等地深受好評。
「那個年代」~虎牌米粉產業文化館在溪南地區連接其他觀光工廠,形塑成一條觀光廊帶,除提供在地就業機會,同時帶動地方觀光產業發展,縣長夫人林素雲對於虎牌米粉進駐宜蘭,成就地方多元產業及與地方農作結合研發溫泉米粉,帶動地方產業結盟的用心經營表示肯定。
「那個年代」~虎牌米粉產業文化館的催生,源自於創辦人不忘本的性格,因此在縣府大力協助下,開始籌劃建置,館內除米粉製程介紹,還有創辦人成長的那個年代,包含街景布置,文化氛圍,及偉士巴、力阿卡等交通工具,讓人有回到過去的感覺,加上道地米食香氣撲鼻而來,一場視覺、嗅覺跟味覺交融饗宴,隨著米粉產業文化館開幕,挑動國人味蕾,讓人回憶起那個美好年代,敦厚樸實的台灣人,為生活與土地揮汗打拚的那個年代。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印尼G20衛生工作組系列會議呼籲世界各國領導人為未來的疫情做好準備

羅東16份圳魚群大量暴斃!

0609宜蘭新增2例疫情趨穩 就等疫苗來加強免疫了!

不肖民宿業者賞吃閉門羹警察幫母女尋找住處

新住民二代 總統教育得主擔任專案宣導大使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