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縣議員陳漢鍾與石頭屋牛排館聯合舉辦愛心饗宴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上牛排館吃西餐,對家庭富裕的小朋友,是件輕鬆平常之事,但是對貧窮弱勢家庭孩童來講,則是件遙不可及之事,宜蘭縣議員陳漢鍾為圓孩子的夢幻,今天中午在羅東石頭屋牛排館舉辦「石頭有愛」公益活動,邀請羅東國小22位家庭清寒孩童享受西餐的美味,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適值歲末寒冬之際,平時熱心公益,關懷弱勢族群的縣議員陳漢鍾,為讓鎮內低收入家庭學童及天主教聖嘉民身心身障礙學員們,能品嚐西餐美味,特地與羅東鎮站前南路石頭屋牛排聯合舉辦「石頭有愛」公益活動,分4個梯次,邀請羅東國小成功國小,低收入家庭學童及天主教聖嘉民啟智中心身心障礙學員到石頭屋牛排館品嚐雞排,牛排,豬排,同時藉機學習西餐禮儀,讓小朋友們受益無窮。

石頭有愛」弱勢學童牛排大餐公益活動,第1梯次在羅東國小校長劉珀伶帶領下,共有22位學童參加,很多學童平生第1次踏進牛排館,當他們聞到香噴噴的美味,個個垂涎三尺,有些小朋友激動擁抱陳漢鍾議員,不斷說謝謝議員叔叔,場面相當溫馨感人,牛排上桌前,陳漢鍾議員也分送每一位參加牛排饗宴學童1份精美禮物,羅東國小校長劉珀伶亦後感謝狀給陳漢鍾縣議員及石頭屋牛排館負責人,感謝他們愛心付出。

縣議只陳漢鍾與石頭屋聯合舉辦的「石頭有愛」活動,第2梯次12月31日邀請對象為羅東國小21名家庭清寒學童,第3梯次105年元月5日邀請的對象為成功國小24位學童,第4梯次105年元月7日邀請的對象為天主教聖嘉民啟智中心身心障礙院生。

 

IMG_7401IMG_7402IMG_7404IMG_7408IMG_7411IMG_7412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NCC龜山島設立基地台 便利漁民 遊客通訊

讓越南之旅成為完美的休憩旅行

汰換二行程機車 宜蘭縣最高補助3萬5仟元

107年宜蘭縣政府總預算案 議員高高拿起輕輕放下

羅東都計工保區區段徵收公聽會民眾爭權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