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縣議員陳傑麟涉詐領340萬助理費 50萬元交保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大同鄉選出山地原住民縣議員陳傑麟遭檢舉涉領340萬元助理費,宜蘭調查站昨日下午帶回約談後,後移送宜蘭地檢署漏夜複訊,陳傑麟本人以50萬元交保,另2名男子分別以10萬及5萬元交保(人頭),陳傑麟妻子則被聲押。

據了解,縣議員編列2名助理,其助理費每人4萬元,但不得以人頭掛名由議員領取移為他用,一般而言縣議員都會將助理費完全發放給助理,但有些縣議會增加助理來服案件,就會酙酌費用的調度,不要看縣議員加總起來一個月約17萬元,扣掉這筆8萬元助理費,還有服務紅白帖,還真不如一個公務員。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110年模範公務人員李東儒等5人及績優人員林書慶等23人獲表揚!

自小客下宜蘭橋不慎衝進烤鴨店全都錄!

房屋稅多元繳稅管道報你知!

社區總體營造已帶領民眾走出家庭做「公ㄟ代誌」!

宜蘭縣模範勞工接受縣長林聰賢表揚(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