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縣議員競選補助款做公益助弱勢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縣議員林岳賢在去年選舉高票當選並獲得選舉補助款,配合中國民黨宜蘭縣黨部、民眾服務社共募到近40萬元的善款,今(8)日在縣議員服務處聯合發放救濟品,為宜蘭市、壯圍鄉、員山鄉的中、低收入共800多戶家庭受惠。

去年大選縣議員林岳賢於選舉前即表示要將競選得票補助款用於公益,林議員共獲得4,431票,獲得選舉補助款13萬2千餘,其中1/3捐予宜蘭家扶中心寒冬送暖活動用,其他2/3的8萬餘元,便透過此次活動,再與國民黨縣黨部及宜蘭縣民眾服務社共同加募至40萬元,購買白米、沙拉油、洗髮精於服務處發送宜蘭市、員山鄉、壯圍鄉的800多戶低收入戶家庭,期盼能讓大家過個好年。

縣黨部主委王志庸表示:在這次寒冬送溫暖的關懷活動,感謝宜蘭縣民眾服務社理長林明昌及全體理監事與林岳賢議員共同努力,圓滿促成此次的愛心活動,國民黨一向注重社會公益與慈善關懷,希望透過活動拋磚引玉,各界也能共襄盛舉關懷弱勢。

宜蘭縣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林明昌說:活動共募到30多萬的善款,再加上林岳賢議員的選舉補助款8萬多,將近有40萬元,全數用來幫助縣內需要被幫助的鄉親,民眾服務社一貫的立場,便是照顧縣民,嘉惠鄉親,也希望縣內更多的有能力的人能參與善行活動,讓宜蘭縣的愛心持續的發散在各角落。

 

CIMG3178CIMG3180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代鳳鳴蘇澳羊羹店後繼無人 吹熄燈號!

羅東鎮慶祝農民節暨表揚專業農民績優幹部(影音)

霍克太平洋公司慶祝10年間為巴西航空工業公司提供的支持

原住民族家庭服務中心正式啟用

吳澤成宰相成統帥 江永和賦詩頌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