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長林姿妙前往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懷哲復康之家,關懷身障朋友。

縣府關懷身心障礙朋友 感謝機構人員付出

新聞中心/整理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宜蘭縣長林姿妙特於今日拜訪宜蘭縣內身心障礙福利機構,致贈春節加菜金,關懷身心障礙福利機構住民及家屬,並慰勞機構工作人員年終辛勞。宜蘭縣政府未來將持續連結各界社會資源,打造友善身心障礙朋友的宜居縣市。

為了慰勞工作人員終年辛勞並關懷身心障礙福利機構住民的生活情況,林姿妙今日前往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懷哲復康之家及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私立聖嘉民啟智中心,2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致贈春節加菜金。

宜蘭縣內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多年以來致力於協助身心障礙者,為此林姿妙特別感謝宜蘭縣內個身心障礙機構內工作人員24小時全年無休默默奉獻,協助身心障礙朋友及其家庭,讓身心障礙朋友在機構中得到滋養與獲得正向力量。

縣府團隊承諾未來將持續連結社會各界資源,打造宜蘭成為宜居縣市,讓身心障礙朋友在充滿關懷與愛的環境中生活。林姿妙及縣府團隊希望藉由春節的慰問關懷,讓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內身心障礙朋友,感受各界的溫暖與關懷!

宜蘭縣長林姿妙感謝身心障礙機構無私的奉獻。

宜蘭縣長林姿妙感謝身心障礙機構無私的奉獻。

宜蘭縣長林姿妙為機構住民鼓勵打氣。

宜蘭縣長林姿妙為機構住民鼓勵打氣。

宜蘭縣長林姿妙關懷身心障礙福利機構住民的生活情況。

宜蘭縣長林姿妙關懷身心障礙福利機構住民的生活情況。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花農簡萬登栽種罕見紫黑色海芋。

文化圖書館大小朋友的最愛「閱讀大富翁」

故國代林束梅遺愛蘇澳婦女關懷協會慰問清寒弱勢!

烏面天公海灘過火 民眾赤腳踏焰火

「黃埔長長狗狗賀新歲」22隻福氣狗狗列陣黃埔新天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