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縣府鐵定拆除大型違規婚宴餐廳 再給品華自拆一天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台9省道旁2家大型婚宴餐廳,宜蘭縣政府勒令在7月31日前自行拆除完成,否則在8月2日及8 月9日動員強制拆除,其中品華餐廳已在7月30日就僱工拆除,設建處代理處長李欣立表示,大型婚宴場地,只適合在商業區或特定專區,民眾在投資時,應特別注意用地的分區,以免因違建而血本無歸,至於品華縣府願再給一天讓地主自拆,8月4日後縣府就會進行強拆作業。

建設處代理處長李欣立表示,品華餐廳是在位於農業區的大型違建,從104年行政院的消保處已為公安的違規場所,這期間縣府有做裁罰及斷電,但因業者到今年都未改善,縣府是在今天安排強制拆除,由於地主從7月底就自行拆除,因此縣府再給一天時時間讓業主作業,如果明天還沒有拆除完成,縣府就逕行拆除作業。

李欣立說,關於這種大型的宴會廳,只適合在商業區或合法的產業專區設立,因此像這類維護公共安全及提供大眾使用的場所,業者應該要選擇一處合法場地來使用。

王姓地主表示會配合縣府的作業。

李欣立說,關於這種大型的宴會廳,只適合在商業區或合法的產業專區設立,因此像這類維護公共安全及提供大眾                                                                                                                  使用的場所,業者應該要選擇一處合法場地來使用。

警方也到場維護安全

這是品華餐廳早上拆除的進度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南方澳山海漫遊自行車道成為十大最讚亮點路線

五結鄉表揚模範父親暨體育有功績優人員

港人平均給3成薪資作為家用

七夕相約南方澳情人橋 尋找真愛密碼(影音新聞)

108年宜蘭縣模範父親專輯 資深績優鄰長呂百川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