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縣府農業處長楊文全文網友辱罵縣府走狗。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2月10日起暫停核發農民資格、農舍建照、農業設施容許使用證2個月,並制定新的審查辦法,引起兩極化反應;李姓網友嗆縣府農業處長楊文全是「縣府走狗」,楊文全今天說,希望各界理性探討公共議題。

宜蘭縣農舍濫建,招致批評聲浪,縣府已制定「宜蘭縣興建農舍申請人資格暨農舍設計審查辦法」草案,盼確保農地農用,預定4月10日前施行,但有些農民不買帳,明天將到縣府拉白布條抗議。

楊文全在臉書貼文說,他認識的李姓網友住在台北,在宜蘭三星買了一塊農地,因為這個政策實施造成他們原有想像的農村夢碎,但其實,只要李好好連續兩年在那塊田地從事農業生產工作超過120天,跟鄰居關係打好請三位鄰居簽字作證確有其事,同時,也可以拿出他出售農產品的相關證明文件,那麼他就可以取得在那塊地蓋農舍的資格,當然,他只能把農舍蓋在路邊而不是田中央了,但所有真農民不會把農舍蓋在田中央,因為他需要依靠剩下十分之九的完整農地種作,我真的建議李姓網友既然買了塊農地,就好好當個真農夫,蓋個真農舍好好享受真正的農村夢。

當他提出農地農用看法時,熟識的李姓網友,用不理性態度提反對意見,李隨即留言反嗆「縣府政客的走狗」、「縣府的走狗並沒您想像中的好作,是吧!」,此言引發其他網友唇槍舌劍,有人嘲諷「真農夫在農忙,有時間抗爭嗎」、「走狗一詞涉嫌公然侮辱,請就事論事」、「縣府應作為而不作為,已達失職瀆職程度。」

楊文全說,對於網友留言,他以平常心看待,感謝各方的指教。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06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授旗出征

人工智慧領導 美國Insilico Medicine在台灣成立亞洲A.I.研發中心

冬山潤泰水泥大火 幸無人傷亡

InBody BAND 2不只是計步器!

百度2018春招宣講於香港大學完美收官 內地巡講即將啟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