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縣府與佛大簽合作備忘錄 推青銀共學、高齡友善城市

新聞中心/整理

因應高齡化來臨,宜蘭縣政府提倡活到老學到老的勤奮與好學精神,今日在佛光大學舉辦「宜蘭縣高齡生活大學」結業式,並與佛光大學簽署「宜蘭縣高齡生活福祉推動研究中心合作備忘錄」,而全程完成課程的長者由佛光大學頒發宜蘭縣高齡生活大學榮譽校友結業證書,「宜蘭縣高齡生活大學」開辦以來受到長者、社區及家人一致好評,截至12月3日止高齡生活大學已有3,000位長者完成課程順利結業,此項經費是透過宜蘭縣公益彩劵盈餘分配款挹注,藉以鼓勵社區長輩樂在學習、健康安老。

宜蘭縣政府社會處為使高齡生活大學永續辦理,縣長林姿妙與校長楊朝祥於會中聯合簽署「宜蘭縣高齡生活福祉推動研究中心合作備忘錄」,表達縣府與佛光大學將攜手長期合作,營造高齡友善城市、關懷銀髪長輩、提升宜蘭縣青銀共學、為建構在地老化服務能量而努力。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已上完課程的長者們皆熱烈期盼及傳達明年想繼續上課的意願,顯現高齡生活大學辦理的成效超乎預期,深獲社會各界好評,明(110)年將擴大續辦,並呼籲大家鼓勵長輩走出戶外,積極參與此難得的活動課程,讓所有的長輩都能獲得妥善且充滿正能量的照顧,大家共同努力,繼續為宜蘭拚出美好的生活及值得期待的未來。

宜蘭縣政府今日上午在佛光大學懷恩館舉辦「宜蘭縣高齡生活大學」結業式。

宜蘭縣政府今日上午在佛光大學懷恩館舉辦「宜蘭縣高齡生活大學」結業式。

宜蘭縣長林姿妙與佛光大學校長楊朝祥連袂出席並共同簽署「宜蘭縣高齡生活福祉推動研究中心合作備忘錄」,展現宜蘭縣永續發展高齡福祉的政策方向與結合學術研究的社會創新。

宜蘭縣長林姿妙與佛光大學校長楊朝祥共同簽署「宜蘭縣高齡生活福祉推動研究中心合作備忘錄」,展現宜蘭縣永續發展高齡福祉的政策方向與結合學術研究的社會創新。

宜蘭縣政府提倡活到老學到老的勤奮好學精神,並結合縣內大學及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推出各項學習課程。

宜蘭縣政府提倡活到老學到老的勤奮好學精神,並結合縣內大學及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推出各項學習課程。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警方強行架離吳紹文 孫博萮民眾強烈不滿

海味特產魩仔魚櫻花蝦 頭城海鮮禮盒送到家

三星數位機會中心獲佳績展現教育成果

宜蘭美術獎由游婷雯獨家榮獲宜蘭獎、宜蘭意象獎雙殊榮!

蘭陽青年啟動圓夢計畫,讓文創青年勇敢追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