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縣府人事調動 預報全壘打 各界訝異(影音)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2017新年人事異動,10日上午9時許由副縣長吳澤成宣布,由於所發布的異動名單,和本新聞網「預報」的名單完全一致,縣府官員和議員對宜蘭新聞網消息來源之準確,感到驚訝與佩服。

 

宜蘭縣長林聰賢於7日隨蔡英文總統出訪,15日返回,縣府內部及外界均認為新的人事異動,將於縣長返回後於16日布逹,宜蘭新聞網於10日清晨3時發布新聞指出,10日上午縣府的縣務會議中,將宣布異動名單。縣府官員因為都不知道10日會宣布,更不清楚會在什麼場合宣布,因此在縣務會議最後由副縣長宣布時,令在場所有的單位主管均感訝異不已。

 

其次,宜蘭新聞網同時以條列方式「預報」各局處調動名單,當副縣長吳澤成宣讀異動名單之後,許多主管都感到納悶與不解,尤其是環保局長一職,各界推測的人選甚多,宜蘭新聞網逕指是由消保官周錫福調任,有的說「怪怪!全壘打耶,全部都對」,有的說「大概縣長有打電話給他,不然怎麼會知道」,有的說「薑是老的辣」…。

 

副縣長吳澤成宣讀林聰賢縣長交代人事異動的內容如下──

「為增進本府主管人員職務歷練,強化工作經驗交流,以帶動業務創新,提升整體行政效能,相關單位主管、副主管職務調整如下:

*地政處長余聯興調任參議(任務由祕書長指派),遺缺由黃志良參議接任。

*地稅局長呂莉莉調任參議(任務由祕書長指派)。

*社會處長劉富美轉任參議,並代理地稅局長,遺缺商調宜蘭市公所主任秘書楊秀川接任。

*環保局長一職由本府消保官周錫福接任。

*農業處副處長陳文進,與動植物防疫所所長張經緯,互調。

以上人員,均自本(106)年元月十六日生效。

另教育處長一職,借調台北市立中正高中簡菲莉校長擔任,自本(106)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此外,府本部簡任祕書一職辦理外補;另薦任祕書一職辦理內陞。

此致    人事處     」

宜蘭新聞網曾獨家報導,縣長林聰賢推荐副縣長吳澤成擔任監委,並已入圍進入決選名單,該則新聞刊出後,据了解,林縣長曾追問府內相關人員,趙記者怎麼會報導這則新聞,是誰洩漏消息?不過,追問並無答案,因記者並未與他們接觸。

延伸閱讀縣府人事大風吹 今天可望宣布

縣長「手諭」人事異動名單

縣長「手諭」人事異動名單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Marlabs 收購 Onebridge

CMC live華人文化演藝在北京成立 全力建立中國最大演藝平台

龍年新春除夕年菜衛生局、消保官連手稽查42家供應業者 合格!

五結鄉立幼兒園歲末迎春表演萌翻天

T Town x YOSISTAMP「玩轉百份百神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