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緬懷孫中山精神 舉辦音樂會紀念

記者趙奇濤/台北報導

11月12日是國父孫中山誕辰紀念日,為緬懷孫中山先生精神,國際中山會12日特別舉辦紀念音樂會,邀請金韻歌王李明德、小調歌后蘇霈和上海名伶夏禕等歌手獻唱,有來自北京、韓國及新住民參加,會場氣氛溫馨熱絡。

 

由國際中山會主辦的「國父孫中山先生150周年誕辰紀念音樂會」,12日在台北市舉行,陸軍樂隊退役隊友組成的「賀蘭管樂團」,演奏國父紀念歌開場,隨後歌手李明德、蘇霈和夏禕接力登場,孫中山先生在台後裔、國際中山會總會長孫武彥,因受邀到北京參加音樂會未能出席,由副總會長曾昆華謝瑾瑜代表主持。

參加音樂會的貴賓另有新住民黨主席陳芷荺、中華婦女黨主席涂明慧、文化大學教授張積祥、中華旗袍文化推廣協會理事長吳慧玲、孫中山博愛基金會董事長李亞中,還特別帶領來自北京及韓國的40多人參加。新住民也有200多人與會,他們對於以音樂會的方式紀念孫中山先生,覺得很熱絡很不錯,比演講、論壇有趣。

國父紀念歌歌詞如下──

 

我們國父,首創革命,革命血如花,推翻了專制,建設了共和,產生了民主中華。

民國新成,國事如麻,國父詳加計劃,重新改造中華。

 

三民主義,五權憲法,真理細推求,一世的辛勞,半生的奔走,為國家犧牲奮鬥。

國父精神,永垂不朽,如同青天白日,千秋萬世長留。

 

神州鼎沸,國步艱難,禍患猶未已;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大家要互相勉勵。

國父遺言,不要忘記,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與會團體貴賓合照

與會團體貴賓合照

與會團體貴賓合照

與會團體貴賓合照

影星表演唱

影星表演唱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際糖尿病聯盟:最新數據顯示全球目前有4.63億人患有糖尿病

食品檢驗不合格竟隱瞞?衛局指審計認知有落差

ADI 高功率uModule穩壓器降低資料中心冷卻需求

五結中興國小敬老創意拼貼傳情意

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慈心基金會 和泰志工五結海岸造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