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網龍董事會主席受邀參加ICALT大會並闡述公司獨特願景

以尖端科技構建全球最大的學習社區

香港2018年7月9日電 /美通社/ --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 -- 全球領先的互聯網社區創建者(「網龍」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票代碼:777)今日受邀參加第18屆IEEE國際先進學習科技大會(「ICALT」)。網龍創始人兼董事會主席、北京師範大學智慧學習研究院聯席院長劉德建先生作為重要嘉賓在大會上發表主題為「技術創新推動教育互動性及參與度」的演講,向與會者介紹網龍應用尖端科技推動教育創新的獨特願景及戰略佈局。其精彩的演講令現場觀眾深受鼓舞,引發學術界和教育界共鳴。

7月9日至13日在印度理工學院孟買校區(「IIT Bombay」)舉行的ICALT大會是由IEEE計算機協會和IEEE學習技術委員會聯合組織的關於高科技學習技術的年度國際會議,這是全球公認的教育技術領域學術質量最高的會議之一。自2000年創辦以來,ICALT大會彙集眾多當前和未來教育科技界的傑出人物,分享他們關於全球變革性學習科技的思考和探索。

在演講中,劉德建先生強調網龍擁有全球頂尖的學習技術儲備,包括人工智能、大數據、虛擬現實、增強現實和語音評測。網龍豐富的教育產品線結合以上頂尖技術全面覆蓋課前備課、課堂協作、課後作業等場景,為學生提供最具吸引力和最有效的學習體驗。

劉德建先生還在現場展示了一些網龍的旗艦產品,包括AI助教、101教育PPT、VR創想世界、Edmodo和ClassFlow,引起現場觀眾熱烈的反響。

IEEE學習技術委員會的創始主席、北德克薩斯大學信息學院院長Kinshuk博士表示: 「劉德建先生發表了非常有力的演講。他具有開拓性的願景,通過融合最先進的技術和課程帶來教育革新,創造極具吸引力和多元化的豐富學習體驗。在他的領導下,網龍的願景恰好反映了教育的未來。」

如需獲得更多關於劉德建先生現場演講信息,敬請聯繫投資者關係部。

關於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777)是全球領先的互聯網社區創建者。網龍成立於 1999 年,是移動互聯網領先的研發力量,多年來成績斐然,包括自主研發著名的旗艦遊戲《魔域》、《征服》和《英魂之刃》,建立中國第一網絡遊戲門戶-- 17173.com,打造最具影響力的智能手機服務平台-- 91 無線,91 無線於 2013 年出售給百度,此項重大交易是當時中國最大的互聯網收購合併項目。作為中國海外拓展的先驅,自 2003 年開始,網龍亦在多個國家自主運營旗下多款網絡遊戲,並在全球推出超過 10 種語言版本。近年,網龍發展成為全球在線及移動互聯網教育行業的主要參與者,憑借其在移動互聯網的技術及運營知識打造創新型的教育生態系統。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netdragon.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netdragon.com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人生最後一程 弱勢低收族群宜縣全額補助 ! 

昌鴻颱風來襲宜蘭童玩節10日休園1天

空汙在我家論壇 台化公司陣前落跑

明天(10日)宜蘭正常上班上課

內神通外鬼搶劫果菜市場出納127萬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