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網龍獲納入恒生科技指數

香港2020年7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互聯網社區創建者 -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網龍」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票代號:777)欣然宣佈,本公司獲納入恒生科技指數,新指數將於2020年7月27日由恒生指數有限公司推出。

恒生科技指數將追蹤經篩選後最大30間於香港上市的科技企業。恒生科技指數的選股範疇,主要涵蓋與科技主題高度相關的香港上市公司,包括網絡、金融科技、雲端、電子商貿及數碼業務。指數選股準則並會考慮合資格公司是否利用科技平台進行營運、研究發展開支占收入之比例及收入增長。經上述篩選後,市值最大的30只股票將被納入成為指數成份股。

恒生科技指數將協助市場開發不同指數掛鉤產品,包括基金及衍生工具。該指數可望成為繼恒生指數及恒生中國企業指數後下一個香港的主要指數。

這是繼被納入恒生綜合指數和港股通之後,本公司在資本市場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

2020年為網龍「20+1」周年,也是另一個十年之始,網龍將引領時代趨勢及網絡科技的普及與發展,融匯至遊戲與教育業務,為業務發展取得新突破。遊戲業務方面,網龍將繼續憑藉獨有技術及運營能力以覆蓋多個遊戲種類和市場領域,繼續錄得可持續增長;教育業務方面,公司會繼續以科技賦能教育,促進教育公平,推動全球教育數字化。

- 結束 -

關於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0777)是全球領先的互聯網社區創建者,在開發和擴展多個互聯網及移動平台方面擁有悠久的優良往績,覆蓋用戶數以億計,包括建立中國首個網絡遊戲門戶 - 17173.com及打造最具影響力的智能手機服務平台 - 91 無線,91 無線於 2013年以19億美元出售給百度,此項重大交易是當時中國最大的互聯網收購合併項目。

網龍成立於1999 年,成功自主研發多個著名的旗艦遊戲,包括《魔域》、《征服》和《英魂之刃》,是中國最具聲譽及知名度的網絡遊戲開發商之一。此外,網龍近年積極擴展在線教育業務,管理層秉承「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線學習社區」 的願景,旨在將「未來教室」普及至世界各地的學校。

如有投資者垂詢,敬請聯絡: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
周鷹女士
投資者關係高級總監
電話:+852 2850 7266 / +86 591 8390 2825
電郵:maggie@nd.com.cn
網站:ir.netdragon.com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15/2805284-1-LOGO?lang=2

相關鏈接 :

http://www.netdragon.com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樂見青年從政 但競選手段包藏仇恨心態絕非選民之福!

客語親子活動多元化趣味學習

飆速 肇事逃逸 嗆聲 踹警 惡司機遭移送!

外籍男子騎機車載女友誤闖國道五號

宜蘭縣通勤月票獲准雙北通勤每月約可省4000元花費!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