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網易雲音樂與韓國CUBE娛樂達成戰略合作

 

中國杭州2019年1月4日電 /美通社/ -- 2018年12月,大陸最受歡迎的在線音樂平台網易雲音樂與韓國最大的娛樂公司之一 CUBE 娛樂達成戰略合作,獲得批量韓語音樂曲庫。目前,BTOB、CLC、PENTAGON、柳善皓、(G)I-DLE 等 CUBE 娛樂公司旗下藝人的音樂作品,均已登錄網易雲音樂。

網易雲音樂上線於2013年4月,依托歌單、樂評和個性化推薦等獨特優勢,幫助用戶更好的發現和分享音樂。五年來,網易雲音樂保持快速增長,目前用戶數已超過6億,成為大陸最活躍的音樂社區。

CUBE 娛樂是引領世界潮流的韓國最大的娛樂公司之一,以在世界舞台上打造出卓越的亞洲品牌內容為信念。CUBE 娛樂的音樂內容以 K-POP 為主,也包括敘事曲、舞曲、R&B、搖滾等多種音樂類型,風格多樣,旗下知名藝人包括男子組合 BTOB、女子組合 CLC、男子組合 PENTAGON、賴冠霖、柳善皓以及女子組合(G)I-DLE 等。

通過邀請業界在企劃、製作、宣傳等各領域的專家,CUBE 娛樂逐漸建立音樂製作的新模式,並幫助旗下藝人在國內外市場收穫關注,音樂性、大眾化和差異化都是 CUBE 娛樂的特色。

近年來,網易雲音樂積極爭取版權資源,版權曲庫總數已超過2000萬首,在韓語音樂版權方面也具有一定優勢。網易雲音樂上已經擁有 SM 娛樂、JYP 娛樂、Big Hit 娛樂、Loen Entertainment 等唱片公司旗下版權曲庫,以及《金秘書為何那樣》等多部熱門韓國影視作品 OST,並與韓國金唱片大賞等重要年底大賞達成合作,吸引著大陸的韓語音樂愛好者聚集。

網易雲音樂同時推進了音樂作品的廣泛傳播,通過線上對版權資源進行專業精準運營,積極培養用戶支持正版音樂的態度。如韓國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在今年5月發佈的《LOVE YOURSELF 轉『Tear』》登上網易雲音樂2018年上半年數字專輯銷量排行榜的第二名,而8月發佈的《Love Yourself 結『Answer』》專輯,目前位列網易雲音樂數字專輯銷量總榜第六。網易雲音樂的版權運營能力和用戶付費能力是 CUBE 娛樂選擇與其戰略合作的重要原因。

網易雲音樂與 CUBE 娛樂除了在版權方面合作外,未來,雙方還將在藝人推廣、音樂宣傳等其他領域展開深層次和多元化的合作,探索互聯網下韓語音樂在大陸運營傳播的新方式。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民眾土地受限34年 縣府力爭「還地於民」

五結鄉農會夢田觀光工廠發生火警

「點燃生命之火」攜手紙風車傳愛偏鄉

宜蘭南區扶輪社用行動支持公益

縣警局毒品掃蕩逮4名毒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