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網友電話告知本網夜遊新峰瀑布發現無名屍

記者宋金來/頭城報導

一名「鬼故事夜遊團」李姓成員,今天中午時分打電話到本網指出,昨日夜遊新峰瀑布廢墟時,在二樓突然發現一具男性無名屍,已報請警方處理,記者隨後到福城派出所了解,據警方研判該男姓已死亡約在2個星期以上,且屍體沒有外傷,詳情進一步由警方調查中。

李姓成員表示,他們一行29人是在昨天到新峰瀑布來夜遊的,約在傍晚6點多時在新峰瀑布廢墟二樓浴室內,突然發現一具男性屍體,一群人驚嚇不已。

頭城福城派出所是在4月8日晚上7點30分許接獲報案前往調查後表示,陳屍是在二樓廁所內,門窗是由內往外貼上帆布,死者是躺在鋪滿銀紙的睡袋上,腳旁有一個便當,插上3枝香,旁邊有一件「科泰保全」的制服,而在廁所馬桶上發現有燒過的木炭,但未完全燒完,遺體已呈現腐爛狀,從屍體上的蛆推估死亡時間約在2個星期以上,初步懷疑是自殺,但仍要報請檢察官及法醫相驗後確認,屍體已在昨晚移往福園。

警方在今天訪查晨運民眾時表示,之前常見類似該男子出入,經警方查訪因非本地人,可能是設籍三重的一名陳姓男子。

發現無名屍廢墟建築物

廢墟建築物一樓桌椅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Booking.com大揭密:民宿為何受歡迎?房東又該如何拿捏待客的平衡?

羅東帝爺生舉辦迎熱鬧呷拜拜活動。

KLOOK獲日本軟銀願景基金2.25億美元D+輪融資

國家級音樂表演『水田音樂會』登場。

縣府再宣布 洽公民眾需做刷證登記!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