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維他奶2018年度業務加速增長

新聞中心/整理

維他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公佈至2018年3月31日止之全年業績,公司的中國内地業務迅速增長,其他地區的業務表現穩健,加上受惠匯率升值,令整體業務加速增長。

維他奶於2017/2018財政年度的收入按年增長21%,公司股權持有人應佔溢利按年上升14%,倘計及出售北美洲事項的因素,維他奶於2017/2018年度的收入增長20%至港幣64億6千5百萬元;公司股權持有人應佔溢利下跌5%至港幣5億8千6百萬元。

銷量上升帶動毛利增加19%,至港幣34億2千萬元。雖然商品價格上升,但因銷量增加使生產效率提升,令毛利率保持在53%水平。

維他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執行主席羅友禮先生於業績發佈會上表示:「雖然市場環境競爭日趨激烈,公司在2017/2018年度的業務表現已超越我們『可持續增長』所訂立之的目標。在『更深更廣』策略的推動下,中國内地市場繼續成為增長動力,其他主要市場包括香港、澳洲及新西蘭,以及新加坡的業務表現穩健,進一步鞏固維他奶的市場領導地位。我們亦很高興在菲律賓的合營公司經過營運初期數月,當地市場對維他奶產品的反應令人鼓舞。」

維他奶中國業績表現強勁,錄得收入上升39%,經營溢利增加71%。各區域業務均增長強勁,電子商貿銷售快速增長。

為支持未來持續發展的需要,維他奶計劃在中國廣東省東莞市常平鎮興建一間生產廠房,並且在香港開展為期2年的投資計劃,以提升產能和效益。

羅友禮先生表示:「在2017/2018財政年度業務加速增長的基礎上,我們預計未來一年的增幅將稍為緩和。隨著市場競爭日益激烈,我們將繼續專注於實現可持續增長,不斷加強品牌價值和機構組織能力,以繼續在『可持續增長』的策略下穩步擴展。」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環保資源回收連續19年連霸全國!

復銳醫療科技於美國芝加哥開設首家旗艦美麗健康體驗中心

三星上將梨成熟時警方護梨專案上路

TEH台北創業幫投入大健康產業 北市府協助跨國媒合

五結鄉土豆節「沙仁」土豆香味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