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綠博尋寶集字活動啟動。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經濟部與宜蘭縣政府去年在冬山鄉苾園民宿與宜蘭縣政府合作,推出「Open宜蘭」行動裝置應用程式,提供不同族群民眾在宜蘭旅遊時,有多元的路線與住宿參考,經過一段時間試用,民眾反應相當熱烈,認為只要一指滑手機,便可暢遊蘭陽平原每一個角落相當方便。

此次經濟部再與2015宜蘭綠色博覽會結合推出綠博尋寶活動,此項App以現有宜蘭縣觀光景點、各大主題公園與民宿為資料庫,提供不同族群遊客選擇規劃,將宜蘭縣觀光資源系統性的分群分眾。民眾在點入系統之後,可先後透過年齡分層、同遊夥伴關係、有無小孩或長輩隨行、到訪景點性質偏好、主要景點選擇等選項,可規劃出旅遊行程,及當地民宿訂房資訊。
宜蘭綠色博覽會3月28日至5月17日在武荖坑風景區舉行,活動期間至綠博園區參加綠博尋寶集字活動,園區設有十個藍芽裝置,透過雷達尋寶並打卡蒐集完園區藏有的十個字後,到大會解說志工站領取紀念品。凡綠博期間連續兩天以上使用Open宜蘭APP,於綠博及其他景點打卡,能夠獲得泡湯券一張,完成任務後請截圖並傳至「幸福宜蘭消遙遊」粉絲團訊息內留下基本資料,用郵寄方式寄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老董觀光超市嶄新開幕 喜互惠大方送出十萬元

今年重新規定地價,想知道您的地價稅稅額嗎?

男子疲勞駕駛自撞路樹 幸無大礙

《煥彩美學,無限視野》宜蘭縣二月美術學會聯展 

0402太魯閣號花蓮大清水隧道出軌案已39亡多人輕重傷!(持續更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