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綠博圓滿落幕40萬幸運遊客產生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為期51天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舉辦的宜蘭綠色博覽圓滿落幕,今天上午在園區水木舞台舉行閉幕儀式,同時入園40萬幸運遊客也在今天上午產生,宜蘭縣政府秘書長陳鑫益頒發頒發價值4萬餘元的Yamaha電動機車給來自新北市蘆洲區的幸運兒黃建豪。

2015年綠色博覽會於今年3月28日開幕到5月17日為期51天,入園遊客人數超過40萬人次,歷年來的數據都相當穩定,足見綠博已深植人心,後受到國人肯定的春天旅遊最佳去處,需宜蘭綠博團隊也秉持提供給國人最進步的綠色觀念,最貼心的旅遊服務和暖友善的觀光環境為理念,這樣的努力獲得國人的肯定感到相當開心。

縣政府秘書長陳鑫益致詞時表示,從今年調查問卷報告中得知,入園遊客的整體滿意度近8成3,是歷年來滿意度最高的一次,根據問卷調查推估,今年線尤為宜蘭縣帶來的經濟效益高達4億5千餘萬元,縱然如此,綠博仍然要1年比1年更好的態度,繼續在明年為國人服務,今年有40餘萬民眾參觀綠博,希望每個人把綠色概念的種子散播出去,推動環保概念一起保護我們居住的地球。

宜蘭春天最大旗艦活動今天暫時劃下休止符,伴著新城溪潺潺流水聲及期待明天再相見的祈福聲中,陳鑫益秘書長也不忘向全國遊客推銷夏日兒童夢土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即將在7月4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登場,陳秘書長並告訴大家,陪伴很多民眾長大的童玩節已20歲了,今年活動主題為「飛」,歡迎全國大小朋友回到黃菫花開等冬山河畔重溫兒時暢遊童玩節舊夢,同時讓甜蜜的回憶重回腦中瑩繞。

綠色博覽會閉幕最後一天,來自新北市蘆洲區年輕的黃建豪,聽說綠博即將在今天閉幕,於是利用週日一大早帶著妻兒,到武荖坑風景區綠博園區走一走,想不到平生第1次切綠博旅遊,竟然成為第40萬幸運遊客,獲得主辦單位頒贈價值4萬餘元的電動機車,除當場直呼幸運之外,表示以後每年都要帶著妻兒暢遊綠博,直到孩子長大成人,這段人生奇遇永永遠存留在他們一家人腦中。

 

IMG_8364IMG_8370IMG_8373IMG_8374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朔溪迷途空勤直升機吊掛4人平安 天候不良登山者引以為戒!

著名嘻哈歌手Travis Scott將在Yasalam賽後音樂會上擔任表演嘉賓

二結聯絡道今通車 方便國五與台9省道間東西向民眾通行!

維護海洋資源 黃鰭雕魚苗 龜山島海域放流

午粽飄香義府送愛心 寒溪國小提前過端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