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統聯宜蘭桃機線服務品質遭質疑!

統聯宜蘭桃機線服務品質遭質疑!

網友投書/即時新聞

網友今(23)日1點10分許,打電話給本網投訴統聯客運「宜蘭桃機線」服務品質差勁、管理層面螺絲也鬆了,站台竟然告知旅客錯誤站牌位置,致使他沒搭上車,事後並沒有值班主管對此事表態,只由客服小姐回答主管說明天再調監視器再說,完全不理旅客在晚上10點多是否有車座回宜蘭沒有?

記得這樣大企業在取得這條高速公路路權時,一再強調要以高品值來服務從桃園機場來往宜蘭的旅客,沒想到夜間在沒多少旅客的情況下竟然完全無視旅客的權益!

投訴的網友指出,他是在22日晚間8點46分在統聯第一航廈的服務台買了一張往羅東的「桃機- 羅東」的車票,票價280元,還附帶一張行李票單,但站台人員告訴在他17號候車,但當晚上9點30分的班車開走後,他才發現不對,統聯不會延誤開車時間,於是問清潔的阿姨統聯的車怎麼沒到?阿姨告訴他,這裡等不到的,統聯是在15號候車的,哇這下糟了,下班車要到10點30分,也就是說還要再等一個小時。

於是他打電話到080客服,客服請他等一下要報告主管後會回電話的,約6分鐘後這位小姐回電告訴他主管已下班了,明天會調監視器了解後再說,還一再請他留電話。

這位網友忍不住只好前去退票,站台小姐說扣手續費,客服小姐這時又來電了解,並說會協助退票並請站台小姐不要扣手續費,這時時間已來到9點47分。

最後網友回到羅東的方式,是搭乘機場捷運到台北車站,再轉乘捷運板南線到市政府後接首都未班車(趕到時也只等2~3分鐘而已,差點就沒車坐),約在12點30分許回到羅東。

網友表示,當時統聯的售票人員根本就不管旅客是否有有沒有車坐回羅東,反正只要再等一個小時,他們的班車就會來了,值班主管也是人需要休息,有事明天再說,至於旅客就去等車吧!反正也跑不到那裡!

記得當時統聯 桃機-宜蘭線 開幕時相當熱閙,總經理朱玉書信誓誓但但的指出,公司將為來往於桃機、宜蘭的旅客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沒想到在第一航廈有站沒有服務人員引導旅客坐車,出了問題沒有值班主管出面處理(夜間),像這樣大企業竟然無視旅客的問題,就不知朱總經理所提到的高品質服務是什麼是樣的服務?

統聯宜蘭桃機線服務品質遭質疑!
統聯售票窗口
統聯宜蘭桃機線服務品質遭質疑!
這裡是15號站牌
統聯宜蘭桃機線服務品質遭質疑!
服務人員可能是夜間沒什麼人所以不會引導旅客坐車的?

延伸閱讀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你有想說的話嗎?你有不吐不快的委屈嗎?你想踢爆踢爆不公不義的事情嗎?

宜蘭新聞網歡迎你來爆料!!

投訴內容請您確實填寫您所要爆料投訴的內容及佐證圖片(有圖有真相,請務必提供)
若無FB帳號,可發信至爆料信箱

爆料投訴聲明 :

  1. 請註用所提供之照片或影片的來源,若為網路擷取,請註明原張貼處的網址。
  2. 擁有提供照片或影片所有權者,同意無限期授予宜蘭新聞網在任何國家以任何媒體形式出版上述爆料內容的專有使用權。
  3. 宜蘭新聞網保留稿件刊登的權利。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IDS NEXT收購SHAWMAN SOFTWARE

攜程集團發佈 2021 年度 ESG 報告:闡述過往一年為建設可持續發展社會做出的貢獻

佛大傳播系推展科普傳播 物聯網應用結合電子書

羅東警分局破獲重大竊盜案

宜蘭大學驚傳電梯死亡意外 學校約聘鄒姓醫師慘遭夾死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