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統一發票盃路跑10月23日冬山河親水公園開跑(影音)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第4場次10月23日在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開跑,網路報名7000名已額滿,現場留1000名額給持3張發票名眾報名,請民眾於當日上午5點30分至現場報名參加,宜蘭場的活動代言人馬拉松一姊復興國中體育教練陳淑華與學生也共同來響應,邀請大家一同為健康、為愛心而跑!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已邁入第七年,宜蘭場是今年第4場次,由財政部及合作金庫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合庫金控)主辦、宜蘭縣政府協辦、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負責承辦,民眾只要捐出 105年9-10月份未載明買受人統一編號之紙本統一發票3張或無實體電子發票1張,即可免費報名參加,並於完跑後獲得完跑證明、運動飲料、毛巾、巧克力派、環保背袋等贈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王綉忠表示,財政部6年來共捐出600多萬張統一發票給慈善團體,近年來一直在推廣電子發票,一方面做環保、一方面可在食安問是發生時追蹤源頭,同時在7年7月起,更提昇發票中獎率,6獎的名額贈加達250萬個,同時會開出10組的電子發票100萬元及2000組8000元專屬獎金。

 

合庫金控總經理林士朗表示,配合財政部統一發票路跑是一項有意義的活動,不但結合路跑活動,還可捐贈給慈善團體做公益。

 

這次的路跑活動有兌換精美宣導品、還有機會抽中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掃地機器人、藍芽喇叭、腳踏車等多項大獎,民眾不單只是路跑而已,還可做親子一同路跑的渡個悠閒週末,同時也鼓勵民眾發揮創意,只要穿著創意服裝至活動現場,就可以優先打卡拿好禮,只要在活動現場打卡並加入北區國稅局臉書(Facebook)粉絲團,就可以獲得打卡禮喔!

 

10月23日當天僅保留1,000個名額提供民眾現場報名,來不及網路報名的民眾,請於活動當日上午5點30分至現場報名參加,相關活動辦法及資訊,請上網至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2016mofrun.com.tw)查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3)3396789分機1272-1275洽詢,該局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合庫金控總經理林士朗畫上路跑圖案

合庫金控總經理林士朗畫上路跑圖案

記者會

記者會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全國歌仔戲大賽清唱組吳宜蓁摘冠。

Container xChange 調查:60% 的貨運業者和 NVOCC 在監控船運貨櫃移動上遭遇困難

Vinamilk獲Brand Finance評為2022年全球第六最具價值乳製品品牌

陳歐珀農業政策兼顧農民權益、農地農用、法令三大面向!

宜蘭河「西堤晚眺」 林姿妙、游錫堃共同見証新的打卡景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