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結合世界無菸日 健走更健康

記者陳志忠/宜蘭報導

 

所有運動之中,「健走」是最無壓力無負擔無時間限制又老少鹹宜的方式之一,世界衛生組織譽為最完美的運動項目,長久以往能讓身心舒展對身體健康有莫大的幫助。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於今(19)日上午6點30分,在大坑社區協天宮廣場舉辦環縣健走「溫馨健康行〜山海悠遊趣」活動,結合WHO(世界衛生組織)的531世界無菸日,讓健走更健康, 無菸心路最暢通,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也親自蒞臨,歡迎大家來到一起參加環縣健走,宜蘭縣政府衛生局每個月第二個星期六都會辦理健走活動,讓縣民呼朋引伴一同健康,許多外縣市朋友來宜蘭遊玩也可以共襄盛舉參與這場健康盛事。

而「頭城環縣健走~無菸心路最暢通 打卡按讚好自遊」,只要在健走當天的路線中的打卡點和2018世界無菸日宣導標語合照,並上傳到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的FB粉絲團網頁,按讚分享,即可兌換精美神秘小禮物,讓民眾一起倡議無菸健走的健康環境。

 

(資料由宜蘭縣政府提供)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也親自出席,衛生局每個月第二個星期六都會辦理健走活動,歡迎大家來到一起參加環縣健走。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舉辦「溫馨健康行〜山海悠遊趣」活動,結合世界無菸日讓健走更健康。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20年度JNA大獎頒獎典禮九月假香港瑰麗酒店舉行

三星鄉春茶優勝頒獎暨品茗會

羅東博愛、基隆長庚跨院合作 為肝癌患者摘除腫瘤

鄉代遭毆打鄉長帶領一級主管鞠躬道歉(影音新聞)

台電配電線遭車撞跳電 五結中正路一帶約4318戶停電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