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終極旅行營體會大壺節文化

新聞中心/整理

大壺節 (Kumbh Mela) 是地球上最大的朝聖者和平集會,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譽為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 (Intangible Cultural Heritage of Humanity),其歷史可以追溯到數千年前。這一莊嚴宏大的文化盛會在四個不同的印度城市盛大舉行,歷時十二年,吸引大批尋求靈性和涅槃的信眾,讓他們在聖河中沐浴,以淨化自身的罪孽。

generated by system

 

安拉阿巴德(Allahabad)大壺節將於2019年1月拉開帷幕,據信將會成為最為神聖的印度教朝聖集會之一,這一盛會將會在恒河、亞穆納河和神秘的薩拉斯瓦蒂河的匯流處(三條河匯合處 (Triveni Sangam))舉行。

應位於安拉阿巴德久西鎮 (Jhusi) 薩穆德拉庫普提斯 (Samudra Koop Tirth) 的印度教修行組織 Shri Ramanandiya Vaishnav Ashram Pratisthan Puri的Shri Shri 108 Mahant Late Shri Bala Krishna Das ji Maharaj 及其子 Shri Bipin Bihari Pandey ji Maharaj 的邀請,印度終極旅行營The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TUTC」)很快將會前往聖地,推出「Sangam Nivas」旅行營,讓旅行者展開一段前所未有、調動多重感官的旅行,直探大壺節的核心。TUTC的最新項目安拉阿巴德Sangam Nivas旅行營計劃為尋求靈性和自在的人士提供品味精髓的體驗,同時全面展現印度哲學和神話的風貌。

客人們可以選擇入住特別指定和寬敞的17頂豪華帳篷,以及配備現代化便利設施和華美定制家具的27頂超豪華帳篷。

Sangam Nivas旅行營將會開展一系列專為加強大壺節體驗而設計的獨家活動。客人們可以親眼目睹人山人海的狂熱信眾舉行他們的宗教儀式和進行祈禱,或者選擇訪問不同的印度傳統體育館 (Akharas),以便全面瞭解印度教不同派別的思想體系和哲學觀念。進入 Sangam Nivas 旅行營的客人可以參加早上的瑜伽班和冥想班,或是在清晨登上遊船,飽覽大壺節風景,在河岸上觀看信眾異口同聲地唱誦聖詩和禱語,向他們的神靈進行聖浴和祈禱。作為我們攝影之旅的一部分,客人們可以用鏡頭捕捉人類和信仰的神秘氣息。

旅行營的客人們還將獲得簡單但又別具一格的美食體驗,享用一系列素食,包括悅性食物 (Satvik)、現烤麵包、餡餅和曲奇餅乾,這些食物都將由我們的大廚準備。

Sangam Nivas旅行營將於2019年1月10日至3月6日期間開展旅行活動。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021普悠瑪翻車事件尤振仲指遭「有罪推定」、「台鐵惡意欺騙」!

宜蘭鐵路高架化為「既定政策」不會改變!

有吃又有拿的三星鄉中秋節送暖

海航集團2017全球運動會亞太賽區香港開賽

頭城鎮長曹乾舜遭廉政署約談 地方嘩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