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紐約梅隆銀行重申承諾

致力成為新加坡數碼與金融科技生態系統推動力

新加坡2019年11月1日 /美通社/ -- 投資管理和投資服務的全球領導者紐約梅隆銀行(BNY Mellon)重申其致力於成為新加坡蓬勃發展的新興金融科技與創新技術環境中的領導者。該公司於1974年在新加坡建立了辦事處,並繼續在該地區擴大影響力,包括於2016年設立新加坡創新中心。紐約梅隆銀行今天宣佈了一系列新舉措,以進一步讓紐約梅隆銀行融入到新加坡的數碼和金融生態系統中。

紐約梅隆銀行數碼化主管Roman Regelman表示:「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的領導下,新加坡不斷鞏固其作為全球金融服務創新中心的地位。我們很高興加深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及其他金融機構的關係,以推動創新與合作。鑒於我們為全球金融市場提供基礎設施的作用、我們對新興技術的早期採用以及與金融技術公司和其他生態系統參與者的夥伴關係,我們可以幫助加強和促進影響金融部門演變的對話。」

1.  東盟金融創新網絡(AFIN):紐約梅隆銀行加入了AFIN。AFIN成立於2018年,旨在促進金融機構和金融科技企業之間的創新與合作,以期實現東南亞銀行業和金融業的數碼化轉型,最終推動金融包容性。紐約梅隆銀行將透過戰略咨詢委員會(SAC)的代表成為董事會的顧問。全球創新主管Hans Brown將在戰略咨詢委員會代表紐約梅隆銀行。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金融技術主管Sopnendu Mohanty表示:「我很高興紐約梅隆銀行加入AFIN戰略咨詢委員會。紐約梅隆銀行在新加坡一直很活躍,在亞洲也有強大的業務,推動著數碼業務的發展。紐約梅隆銀行將為AFIN董事會提供建議和支持,包括作為行業參與者和APIX的直接用戶共享知識和專業知識。」

2. 新加坡金融科技節(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紐約梅隆銀行將於2019年11月11日至15日在新加坡金融科技節上大放異彩。

  • Roman Regelman將於11月11日參加有關數碼化轉型的小組討論。
  • Hans Brown將於11月12日加入「首席執行官對金融服務創新的看法」 (CEO Perspectives on Financial Services Innovation)小組。
  • 「走訪創新實驗室」活動(Innovation Lab Crawl):作為科技節的一部分,紐約梅隆銀行將於11月14日至15日上午10點至下午12點舉辦新加坡創新中心(Singapore Innovation Center)之旅。觀眾將參加有關「多樣性和包容創新的力量」的小組討論。紐約梅隆銀行還將展示創新故事,並提供與用戶體驗/用戶界面(UX/UI)和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專家進行交流的機會,並體驗紐約梅隆銀行藝術收藏中的交互式增強現實內容。

除參加新加坡金融科技節之外,紐約梅隆銀行的執行委員會還將在新加坡舉辦多場員工和客戶活動,重申該公司致力於在該地區建立影響力的承諾。

紐約梅隆銀行簡介

紐約梅隆銀行是一家全球投資公司,致力於在整個投資生命週期中幫助客戶管理和服務其金融資產。不論是為機構、公司還是個人投資者提供金融服務,紐約梅隆銀行都能在35個國家和地區提供明智的投資管理和投資服務。截至2019年9月30日,紐約梅隆銀行托管和/或管理的資產為35.8萬億美元,管理的資產為1.9萬億美元。紐約梅隆銀行現在可以作為客戶投資活動中創建、交易、控制、管理、運轉、分配或重組的單一聯繫點。紐約梅隆銀行是紐約梅隆銀行公司(NYSE: BK)下屬的一個企業品牌。有關更多信息,請瀏覽www.bnymellon.com。在Twitter @BNYMellon上關注我們,或訪問我們的新聞室,網址為www.bnymellon.com/newsroom,瞭解最新的公司新聞。

媒體聯繫人

Sai Man
電話:+852 2840 6632
電郵:sai.man@bnymellon.com

Roy Chew
電話:+65-6372-6974
電話:roy.k.chew@bnymellon.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bnymellon.com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31日冬山竊盜案 羅警以車追人迅速破案

頭城外澳接天宮200周年「龜蛇玄武會」巡航祈安

宜蘭磚窯藝同饗樂

《勇氣媽媽》精彩演出民眾熱烈響應

賓士男酒駕撞樹 連引擎都噴到路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