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紅頂商人能揮善舞 政治藍綠兩邊押

【記者林周龍/特稿】

總統立委選舉期間,宜蘭、羅東兩地重要路口牆壁上,前後懸掛署名「華哥」攻擊宜蘭縣長林聰賢施政不當的廣告看板,「華哥」是誰?引起各方揣測,除民進黨少數幾人知道其真正身份外,一般人鮮少知道其來歷,直到昨天本名陳忠榮的「華哥」,毫不避諱公開為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志鏞站台拉票,民眾才幌然一悟,原來「華哥」是藍、綠通押的紅頂商人。

最近幾個月來民眾發現宜蘭,羅東地區重要街頭牆壁上,高掛對現任宜蘭縣長林聰賢施政不滿的「對不起」廣告看板,民眾對署名「華哥」謎樣人物感到相當好奇,根據了解地方政治事務的人士透露,本名陳忠榮的「華哥」經商致富是民進黨幕後金主,與陳水扁高志鵬,柯P綠營政治人物交好,又是凱達格蘭基金會,救扁團隊重要成員,而宜蘭縣長林聰賢縣長更是他一手推薦出來的,既然栽培他為何要毀他,這是宜蘭縣民深感訥悶的地方。

華哥在「對不起」廣告看板,以陳定南公事包,農業政策,梅花湖商家遷移,向財團傾斜等事項,直擊林聰賢縣長施政不當,奇怪的是連番遭受批判攻擊的林聰賢縣長始終悶不吭聲,也未加反駁這點實在讓宜蘭縣民如墜五里迷霧之中,究竟什麼原因讓華哥對林聰賢縣長恨之入骨、勢不兩立,倆人之間到底有什麼難於啟齒的秘密?引起關心地方政治民眾高度關注。

近日「華哥」又出另一波「要投民進黨,就是支持林聰賢搞跨宜蘭」廣告看板,甚至昨天在國民黨總統立委候選人朱立倫,李志鏞三星鄉後援會成立時,公開站台聲援李志鏞,同時炮轟民進黨及立委參選人陳歐珀,公開宣稱「白目立委」不可能當選,一連串的激烈動作,讓人懷疑華哥由綠營跳槽加入藍營,到底所思何物?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8師生攝影聯展「初心」 與影像的心靈對話

流感疫情升溫 宜蘭91家公費克流感備戰

過期變質藥品應交由清潔隊及醫院處理以免污染環境

趙少康:投民進黨就是投戰爭、就是投貪腐、就是投專制!

頭城殺妻案被告判12年8個月褫奪公權6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