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紅蛋慶生百歲阿嬤笑呵呵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華山基金會5月5日早上10時,於頭城赫伯特幼兒園,小朋友為99歲莊姓阿嬤,慶祝母親節,並以紅蛋輕敲額頭,象徵「紅」運當頭慶祝百歲大壽,莊阿嬤笑呵呵。

莊阿嬤99歲獨居礁溪,視力退化模糊,居於家中備感孤寂,華山基金會自民國101年提共服務,定期關懷、血壓測量,參加活動,改變莊阿嬤原本客氣寡言的個性、孤寂的生活,逐漸開郎,像小孩子般,殷殷期待,耍耍孩子氣,真是“老人囝仔性”下周莊阿嬤百歲生日,恰巧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華山天使特別邀請,前往頭城赫伯特幼兒園,礁溪社會課長林靜瑩、園長關溱儀、小朋友圍膝互動、表演,讓莊阿嬤重溫兒時回憶,並慶祝母親節,準備紅蛋一起向阿嬤輕敲額頭破繭,祝福莊阿嬤“紅”運當頭,百歲生日快樂。

赫伯特幼兒園長關溱儀表示,端午節即將來臨,希望華山基金會,辦理端午節關懷活動,順利完成,特地帶起小朋友推行“一日零錢”捐獻活動,希望敬老、愛老的精神,由基礎扎根,代代相傳、守護老人、守護未來,藉以活動拋磚引玉,希望社會大眾共襄盛舉。

林心穎表示,華山基金會成立於民國88年,全台有377個愛心天使站,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的理念,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定期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同就醫、護戶指甲、電話詢安、年節關懷、改善居家環境等服務,端午節關懷禮300/份,每月送愛到家關心服務,致贈新台幣1,250元/位,同時也歡迎在地鄉親,用行動支持華山基金會,讓我們永續關懷老人。

小朋友獻藝逗阿嬤笑呵呵1

膝下小朋友為莊阿嬤慶生

園長與天使的祝福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空屋火警幸無人傷亡

冬山武淵水火同源 再斥資1800萬活化地方創生!

南方澳跨海大橋斷橋事件 懲處官員名單待交通部核定

70歲王姓老婦浮屍南方澳第1漁港 死因待查

員山鄉毒狗兇手找到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