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紅糟米糕分贈同仁祝福甜甜蜜蜜過七夕

【記者邱淑珍/頭城報導】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對情侶、夫妻而言,是一個表達濃情蜜意及情話綿綿的重要日子,為了慶祝這特別的日子,頭城鎮長曹乾舜與夫人曹余麗月女士,今早特別帶著親手製作了近兩佰份精心包裝的「紅糟米糕」,至公所各課室,致贈給公所每個同仁,祝福他們情人節都能「甜甜蜜蜜、幸福圓滿」,員工們收到這份珍貴的祝福,都感到相當開心。

鎮長曹乾舜表示,公所同平日為民服務,工作相當繁重,對家庭與另一半經常疏於照顧,今年情人節又因為配合「宜蘭情人節」活動首度在頭城舉辦,許多同仁又要犧牲與另一半共渡浪漫情人節的機會,因此,特別與永遠的情人-鎮長夫人一起製作美味又應景「紅糟米糕」一方面慰勞同仁的辛勞,一方面也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鎮長夫人表示:「甜米糕是結婚古禮,新娘必需準備帶至新郎家的禮物(甘蔗兩枝、帶路雞一對、甜米糕一盒)之一,甜米糕是由糯米和糖煮成,甘甜且有黏度,比喻夫妻感情要甜甜蜜蜜,如膠似漆,恩愛纏綿,永不分開。「紅糟米糕」增加了酒糟的紅色的喜氣,搭配象徵福氣圓滿的桂圍,加上滿滿的愛心製成。希望大家能與另一半一同分享,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已成眷屬的佳偶幸福圓滿!」

除了這份「紅糟米糕」外,在鎮公所外面也準備6張情人卡,供公所裡的六對恩愛情人寫情話,鎮長在卡片上對著夫人寫著,[走上政治的路,對妳、家庭、小孩少了一份關懷與愛,希望下輩子能給妳加倍的愛,也謝謝妳一路的相扶持與諒解。愛妳喔!]看得出鎮長對夫人的虧欠與疼愛。夫人也感性的回應,[為頭城好好做,上輩子欠我的,下輩子還我就好了!]夫人的這般話,充份表現出她善解人意及聰慧賢淑的一面。

頭城鎮公所主任秘書陳國義看到鎮長柔情一面,他也不遑多讓的在卡片上寫著:七夕妻戲,一輩子的遊戲;琴人擒人,一世紀的情人。可說是俏皮中帶點甜蜜,主秘夫人則回寫:平凡樸實的生活,也許這就是最浪漫幸福的生活。

今年宜蘭情人節活動移師於烏石港-蘭陽博物館舉行,鎮長誠摯的邀請大家,在今晚7時7分至12時,到頭城一起共渡浪漫的情人夜。

 

27282925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邱錫奎遭環團指特權 將組「監督環保聯盟」來檢視環團!

礁警為受傷民眾簡單包紮,獲當事人讚賞

興中國中縣府順利接管 如何應用以後再說!

建立防詐觀念三步驟:「冷靜、查證、報案」

石藥集團公佈2018年中期業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