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約翰-哈迪回到原點進行全球擴張

巴釐島奢華珠寶品牌在巴釐島塞米亞克開設定制概念精品店

巴釐島塞米亞克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約翰-哈迪(John Hardy)繼續全球擴張,在塞米亞克(地址:Jl. Raya Petitenget, Kerobokan Kelod, Kuta Utara, Bali)開設一家獨一無二的概念精品店和廚房。塞米亞克是巴釐島南部著名的度假勝地,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這家奢侈珠寶商可以從其位於Mambal的店,即John Hardy Workshop(約翰-哈迪工場)和Kapal Bamboo精品店(僅距離30公里),吸引新的國際顧客。該品牌的珠寶由其工匠團隊手工製作而成。

約翰-哈迪回到原點進行全球擴張

塞米亞克精品店是工場的現代化補充,像一個引人入勝的社區綠洲,遠離城市喧囂。它以一個活力四射的入口迎接客人,瀑布般的水象徵著淨化,提供了一個涼爽、安靜的休憩場所,並向客人介紹與空間融合的巴釐島精神和社區體驗感受。具體來說,傳統的桑加神廟提供了供奉和儀式的場所,而傳統巴釐島風格木質鼓樓(bale kulkul)則被用來吸引遊客,令遊客耳目一新。手工製作的巴釐島磚和竹瓦在當地村莊使用傳統技術製作而成,彰顯了約翰-哈迪的精神,以及該品牌對島上自然元素和建築細微之處的深深敬意。

約翰-哈迪行政總裁Kareem Gahed解釋說:「約翰-哈迪是一個充滿歷史氣息、充滿藝術氣息的品牌。塞米亞克概念精品店使我們能夠以一種創新的、身臨其境的方式講述這個故事;這裡綠洲般的自然風光吸引遊客和當地人來體驗這個品牌觸手可及的精髓:巴釐島。」

當他們進入4,800平方米精品店的龐大入口(與Wield Creative和Studio Jenquel合作設計)時,迎接遊客的是帶有Sari香氣的涼爽毛巾,這是一種靈感來自巴釐島特色的定制花香味。另外還有令人神清氣爽的迎賓飲料,這種飲料能讓人想起島上祈福儀式中使用的淨化純淨水。該建築的通風設計,作為一個公共集會空間,可以進一步激活全部五種感官,並邀請客人與一系列精選的手工製作約翰-哈迪珠寶、品牌手工藝品以及可購買的本地手工藝品(從紡織品到陶瓷再到熏香)進行互動,進一步將巴釐島文化帶入生活。

與所有約翰-哈迪精品店一樣,塞米亞克精品店尊崇手工技藝,透過推出專門為以創新方式詮釋傳統的新興藝術家而設計的空間,來發展這種模式。該商店的第一個裝置作品是Make a Scene設計的一個特大椰葉編織雕塑,Make a Scene團隊由來自Mengwi的設計師和專業織工組成,將這種傳奇的工藝發揮到了大膽的程度。另外一個裝置是Gamelatron,這是由概念藝術家Aaron Taylor Kauffman製作的定制聲波動能雕塑,將印度尼西亞擁有一千多年傳統的Gamelan合奏音樂傳統轉變成一種內在強大的身臨其境體驗,以振奮人心的新形式呈現歷史悠久的音樂。

這家精品店還將展示約翰-哈迪自己的大師級工匠,他們參與品牌的標誌性鏈織工藝。鼓勵遊客加入其中,透過在桌子上不斷變化的鏈式雕塑上加上一環,親身體驗冥想練習。此外,他們還可以得到贈送的可調節手鍊,帶走約翰-哈迪的傳統特色產品,該手鍊帶有品牌經典鏈飾的一環,用線材編織而成,象徵著社區和聯繫。該精品店還將舉辦講習班、研討會和身臨其境的體驗活動,旨在更深入地向遊客介紹巴釐島豐富的創意傳統和多元化。客戶還可以報名參加約翰-哈迪大師班,這是親身實踐並製作定制珠寶的良機。

Gahed表示:「從一開始,我們約翰-哈迪的主要價值觀就集中在工藝、可持續性和社區上。最重要的是,這個社區包括我們的客戶。我們不斷努力以各種方式與他們互動,特別是透過創造豐富、有意義的實體空間來探索。塞米亞克概念精品店確實是品牌的一種特殊表達。每一個互動元素,從沈浸式活動體驗到定制的招待傳統,進一步加深並建立了我們的故事。」

這些要素包括全方位服務的餐飲概念,它借鑒了工作室30年的「長桌午餐」傳統,其中包括每天為工場的750名工匠、員工和來賓提供午餐。塞米亞克精品店自制的每日午餐為客人提供了與本地著名餐廳Locavore合作開發的變化多樣的菜品選擇,主要以來自印尼農戶、漁民和慢食工匠以及當地獨特的時令農產品為特色。全日式廚房供有共用菜餚,而Jamu Bar酒吧提供各種混合雞尾酒,這些雞尾酒的靈感來自傳統的印尼草藥,其中包括每天在廟門後的花園中提供的日落雞尾酒。

約翰-哈迪塞米亞克精品店位於Petitenget的W Hotel附近(地址:Jl. Raya Petitenget, Kerobokan Kelod, Kuta Utara, Bali),電話+62-361-9344-244。

精品店和Jamu Bar的營業時間為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

全日用餐時間為上午11點至晚上9點,而長桌午餐僅在下午1點至下午3點提供。

約翰-哈迪簡介

受巴釐島及其悠久的珠寶製作傳統的啓發,加拿大藝術家約翰-哈迪於1975年組建了一個工匠團體,致力於打造獨一無二的珠寶,並保護巴釐島的豐富遺產。40多年來,我們的工匠一直致力於透過代代相傳的技術來製作手工珠寶,利用經過審查的供應商來確保鑽石和寶石均符合我們的高道德標準,以及銀和金的回收利用。我們致力於為全球的工匠和客戶打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這與我們打造獨特而有意義的珠寶的熱情相呼應。

有關約翰-哈迪的更他信息,請瀏覽www.JohnHardy.com或在Instagram(@johnhardyjewelry)、Facebook(@johnhardyjewelry)和Twitter(@johnhardy)上關注我們。

約翰-哈迪回到原點進行全球擴張

 

約翰-哈迪回到原點進行全球擴張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3656/John_Hardy_Arch_Interior_Entrance_with_Bale_Kulkul.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3657/John_Hardy_Back_View.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3658/John_Hardy_Jewelry.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44601/John_Hardy_Logo.jpg

相關鏈接 :

http://www.JohnHardy.com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移民署18日第三漁市場舉辦外籍船員義診健檢活動

季新村老人日間關懷站輔具服務啟用。

曾站上美國大聯盟投手丘的市長 — 江聰淵

邱錫奎曾率農民抗爭許南山.政見會兩人握手化干戈

用精緻客劇為悠閒週日落下完美句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