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築親庭 鯨豚 龜山島 與海共舞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宜蘭縣政府社會處,築親庭福利服務中心,礁溪站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於9月3日上午10點至下午4時,頭城烏石港辦理,與海共舞-親子幸福小旅行,「賞鯨遊蘭博及認識龜山島生態景觀」,吸引縣內170位親子家庭共襄盛舉。

本次活動分為兩階段,上午於蘭陽博物館,親子攜手走入宜蘭文化歷史,認識宜蘭人文節慶、歷史遺址,並了解早期農、漁業生活,喚起家長們童年的記憶,孩們獲知蘭陽平原富有故事,下午體驗頭城在地特色,搭乘賞鯨船,在藍色公路上與海共舞、賞鯨豚、認識龜山島生態景觀。

社會處長劉富美表示,社會漸漸走上工業階段,家庭結構呈現多元化,親子間的互動稀疏,礁溪站築親庭福利中心,善用公益彩卷盈餘分配款,結合在地資源,頭城鎮公所、頭城區漁會、蘭陽博物館等單位協助,圓滿進行「賞鯨遊蘭博」,親子文化探索之旅,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藉由活動,促進孩子與家長間的關係,增進親子彼此情感。

 

與海供舞活動團體大合照

與海供舞活動團體大合照

救生員教導穿著救生衣

救生員教導穿著救生衣

與海供舞活動上午活動在蘭博

與海供舞活動上午活動在蘭博

搭乘賞鯨船同遊大海

搭乘賞鯨船同遊大海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慣竊毒鴛鴦帶小孩做案

宜縣推動藝術平權 讓兒童接受藝術種籽而萌芽

Lexus新RX系列採用AGC用於車載顯示器的蓋片玻璃

2018全國歌仔戲大賽IN宜蘭

昨日吳東樺救人自已卻滅頂 今日南方澳又發生一起落海溺斃案(更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