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第0360投開票所 一名婦人違法拉票 委選會恐處50萬罰款!

第0360投開票所 一名婦人違法拉票 委選會恐處50萬罰款!

新聞中心/整理

2022宜蘭五合一選舉投票日,第0360五結中興國小二忠教室投票所,民眾舉報村長1號選人老婆在投票所外進行拉票,羅東分局偵查隊到場蒐証,帶回製作筆錄後飾回,宜蘭縣選委會表示,投開票所30公尺內禁止拉票行為,違者將處50萬罰款。

據了解,五結鄉四結村長競選激烈,1號現任村長老婆為夫爭取連任,竟在五結中興國小二忠教室0360投開票所前進行拉票,經民眾舉報後,羅東分局偵查隊到場蒐証後帶回製作筆錄。

宜蘭縣選委會指出,投開票所30公尺內不得進行拉開行為,違者將開罰50萬元,如情節重大者,罰款金將會更多,並呼籲候選人節制不法行為。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失足老翁員警及時救回 地方傳佳話!

Sleek榮獲科技巨頭Xero的新加坡「2019年度最佳新興合作夥伴」獎

聯康集團首款全生物表達新藥三期臨床試驗申請獲國家藥監局受理

宜花東國旅「半折食宿 十趴奉還」!衝30萬旅遊人次!

俄羅斯將向沙特阿拉伯王國轉讓獨一無二的施工技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