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第八期「蘭青續耕時代」勇於嘗試創新!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政府主辦的青年學院第八期「蘭青續耕時代」始業式,昨(20)日在宜蘭青年交流中心舉行。

代理縣長陳金德以及與會嘉賓共同種下代表熱情、活力與創新的三色種子,呼應第八期青年學院主題「蘭青續耕時代」,呼籲在地青年不要墨守成規、求新、求變,為第八期青年學院揭開序幕。

第八期宜蘭青年學院課程一共規劃12堂系列課程,課程日期分別為5月20日、5月26日、5月27日、6月2日及6月3日,共五天,本期課程承襲以往基礎,邀請宜蘭在地講師,以接手家業經歷為主題,與宜蘭在地學子們分享為傳統家業注入新生命的心路歷程,並透過座談及工作坊討論方式,帶領學員發想出關於傳統產業更多創新的策略與推廣方式。

代理縣長陳金德在始業式中勉勵學員要勇於嘗試創新,「知識的取得便捷又迅速,因此社會大可放心讓年輕人去改變與創新,只有創新才能突圍。核心價值與理想是不變的,但是要達到理想的方法與策略,不能一成不變,侷限往前進的腳步,我們的社會也是在變與不變的衝突中,亂中有序的逐步前進。」

宜蘭縣政府主辦的青年學院第八期「蘭青續耕時代」始業式,昨(20)日在宜蘭青年交流中心舉行。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路邊烤肉Wild BBQ | 羅東竹林一間低調沒招牌的燒烤店

羅東鎮長違法遴聘鄰長鎮代會研議送交監察院糾舉

立大基金會宴請課輔同學陳漢鍾贈瓷杯寓意慈悲

五結小吃部瓦斯氣爆洗碗婦女遭灼傷

0521宜蘭新增2例 為在北、中部染疫回宜蘭就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