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第五屆Singapore Media Festival將展示全球創意

新聞中心/整理

第五屆Singapore Media Festival「SMF」將於2018年11月29日至12月9日,為期共十日,今年的媒體節不僅僅將繼續讚揚亞洲述說故事領域的領先者,還將在活動舉辦期間培訓地區媒體人才,實現全球創意卓越性。

Singapore Media Festival由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of Singapore「IMDA」主辦,是東南亞的領先國際媒體活動,在去(2017)年,第四屆Singapore Media Festival共聚集了20000多位媒體與創意專業人士。第28屆新加坡國際電影節完美落幕,共吸引了來自新加坡和亞洲其它地區創紀錄的14000多名電影節愛好者,播放了42個國家的共112部長片和短片,包括31場全部預售完的當地和國際影片——2014年重新舉辦新加坡國際電影節以來的最高記錄。

Singapore Media Festival諮詢委員會主席Robert Gilby表示:「Singapore Media Festival與亞洲媒體行業一起實現了年同比增長,過去四屆活動中,Singapore Media Festival實現了逾10億美元交易額與合作關係,證明了Singapore Media Festival在推動合作方面的重要作用,提供大量創意與商業機會,由使用新技術的創新故事提供支援。」

然而在2017年,Singapore Media Festival首次推出了Country-of-Focus——印尼,展示印尼各種各樣的優秀創意,並且尋求印尼、新加坡和亞洲地區之間的更多合作,今年,菲律賓被選為Country-of-Focus,在Singapore Media Festival各項活動上重點介紹該國的豐富故事、人才與成就。

Film Development Council of the Philippines「FDCP」主席兼執行長Liza Dino分享道:「讓我們加強與新加坡及IMDA之間的合作,為菲律賓和新加坡電影業搭建橋樑,並且推動雙方國家達成更有效的合作,是具有跨時代意義的里程碑,我們能夠將更多菲律賓電影製作人與合作夥伴和支持者聯繫在一起,更進一步創作我們可以與全世界分享的優秀故事與內容。」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曹乾舜收90萬賄款安挿人事 再被追加起訴!

雙北進入三級防疫  林姿妙宣布宜蘭跟進準三級防疫!

宜蘭縣森林育樂場域 全面封閉至5月28日

羅東夜市5月17日起暫停營業7天!

同程藝龍獲納入MSCI全球標準指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