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第二現場徵才活動媒合成功逾百人

記者吳婌芬/宜蘭報導

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今(23)日上午舉辦「求職圓夢、薪想事成」第2場次徵才活動,現場吸引1126人到現場求職,當場媒合成功就有約380人。這次徵才廠商有包括:飯店旅館業20家、餐飲服務業5家、資訊科技業4家、傳產及製造業28家、批發及零售物流業5家、教育服務業及其他11家等,約有73家廠商參與徵才活動,也因此提供超過1千3百個工作機會。

而這次為了家長們也規劃親子遊憩區,由Taiwan食物銀行推廣中心提供氣墊溜滑梯及造型氣球,讓小朋友們玩樂,以及蘭馨婦幼中心也支援專業褓姆及提供許多幼兒玩具、圖書,協助求職者幼兒照顧服務,獲得民眾的極佳反應。

宜蘭副縣長黃適超特別來到現場表示:「宜蘭縣政府擬訂了各項政策、積極招商,並強化投資誘因,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也為了減少民眾離鄉背井到外底打拼的比例,代理縣長陳金德也積極推動竹科宜蘭基地設廠條件放寬,以利廠商投資,並將環境差異分析提交環保署審議,希望能在不增加污染量的前提下,增加生物科技、精密機械、充電元件等類別的設廠。」

勞工處黃玲娜處長表示:「這次參與徵才活動的廠商,薪資水平約莫落在25,000到30,000元之間,且在本年度也陸續開辦職業訓練班級,歡迎有需求的民眾踴躍參加受訓,宜蘭縣府勞工處也會將持續拜訪縣內廠商,活絡就業市場,將人才留在宜蘭就業。」

勞工處專線:03-9255130

(資料由勞工處提供)

宜蘭副縣長黃適超也親臨就業活動場。

勞工處舉辦多項受訓班,希望協助民眾開發第二專長,歡迎民眾參與。

現場媒合成功逾百人。

宜蘭縣政府勞工處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辦第二期徵才活動。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爆竊罪案不斷 Arlo 提升家居保安的五個貼士

畢業送青蔥祝福聰明伶俐充滿勝算。

羅東警分局成功、開羅新任所長佈達(影音新聞)

酒駕女喝2瓶啤酒在冬山柯林五路演出翻車秀!

106年交通事業 內部升資考試年底舉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