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第一線集團獲頒「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金獎

積極發揮企業公民精神

我們很高興能參與「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推廣數碼共融表達集團對社會的關懷

香港2019年1月16日電 /美通社/ -- 第一線集團獲頒「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2018」網站組別金獎,進一步發揮集團積極企業社會責任。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2018」旨在推廣為所有人(包括殘疾人士)提供易於搜索及使用的網頁服務,並相信無障礙互聯網有助建構關愛共融社會及促進業務發展。

第一線集團行政總裁柯文達表示:「我們對於繼2016年後再次獲得此殊榮感到非常高興,特別是我的團隊竭盡全力,務求滿足如此嚴格的金獎評審標準。作為一家負責任的企業,我們了解到我們的一小步貢獻足以為集團業務所在的社區取得重大進展。我們非常樂意協助有特殊需要的人士更輕鬆地瀏覽網頁。」

集團市場及企業傳訊部總監陳珮珊在1月16日於活動頒獎典禮上代表第一線集團接受此獎項。

計劃從網站、流動應用程式及設計家三個組別當中,選出超過100家公司在頒獎典禮上獲取殊榮。

第一線集團在網站組別成功通過24項標準獲頒金獎,標準包括「建構具可預測操作的網頁」、「提供多種獲取內容的方式」、「建構設有由用戶啟動自動更新網頁」及「提供充足的顏色對比」等。

柯文達表示:「第一線集團把握每一個展示良好企業公民意識的機會,因此我們很高興參與此計劃,共同推廣數碼共融,表達對社會的關懷。」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於2013-2016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與平等機會委員會攜手合辦。2018年則由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及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再次舉辦,並由平等機會委員會擔任獨立顧問。

此外,第一線集團於去年年底連續兩年獲頒「家庭友善僱主」獎項,並獲得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諮詢組織家庭議會頒發2017/18年度「特別嘉許獎」。

關於第一線集團 

成立於 1999 年,第一線集團為大中華區領先的電訊中立網絡服務供應商,致力為大中華及亞太區城市的企業客戶提供各種嶄新產品及服務,包括專用網絡服務、互聯網連接、數據中心和互聯網保安解決方案等。集團現時為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公司兼中國領先的電訊中立及雲中立互聯網數據中心服務供應商之一的世紀互聯(股票代碼: VNET)旗下全資子公司。 

第一線集團是大中華區首批獲得ISO/IEC 27001:2013、ISO/IEC 20000-1:2011 及 ISO 9001:2015 信息安全、國際 IT 服務管理以及國際品質管理認證的 ICT 服務供應商。獲取的國際認證均代表第一線對客戶提供優質資訊及通訊技術整合服務的承諾。

如需更多有關第一線集團的信息,請瀏覽官方網站 www.dyxnet.com 或致電 +852 2187 7688.

 

相關鏈接 :

http://www.dyxnet.com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鎮公所寒冬送暖 弱勢家庭感受社會溫暖

即刻起與 Sunny Leone 聊天和視訊通話:女演員推出 Kamoto.AI 为其制作的官方 AI 虛擬克隆人

全美人壽百慕達超卓客戶服務 榮獲《指標》「財富管理大獎」

123不動產法拍並行通訊投標,歡迎民眾來參與!

林姿妙新春前夕訪視社福機構致贈春節加菜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