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第一線集團冠名贊助「第一線集團x寰宇希望千個聖誕老人夜跑」

新聞中心/整理

第一線集團在12月16日,冠名贊助於香港科學園舉行的「第一線集團x寰宇希望千個聖誕老人夜跑2017」,為貧困及需要幫助的兒童籌款,關愛社會,傳遞聖誕的歡樂氣氛。本年度活動命名為「第一線集團x寰宇希望千個聖誕老人夜跑2017」,由國際慈善機構寰宇希望主辦,期望喚起大眾善心,為貧困及需要幫助之人士提供有效及以社區為本的服務。

活動上,超過1,500名不同年齡的參賽健兒穿上聖誕老人服裝參與比賽,目標為香港深水埗及天水圍區的貧困家庭籌集30萬港元。比賽項目包括為機構或企業而設的「1公里x4團隊接力」、為個人而設的「8公里個人挑戰組」、以及為家庭而設的「3公里親子組」、「3公里朋友組」及「1公里聖誕 Fun Walk」。

第一線集團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文立於活動前致辭,並為開跑鳴槍,讚揚香港市民積極支持慈善事業。現場還有其他嘉賓,包括港鐵公司主席馬時亨教授、香港著名藝人兼活動大使林奕匡及寰宇希望(香港)親善大使張文新。

第一線集團超過50名員工及家屬當日穿上特別設計的聖誕服裝,參與競逐第一線慈善盃或到現場為參賽者打氣。他們選擇了「8公里個人挑戰組」、「3公里親子組」、「3公里朋友組」或「1公里聖誕 Fun Walk」之比賽組別。

得獎者除了可獲得獎盃外,每名健兒亦會收到一份內含聖誕禮物、聖誕老人服裝及多款有趣玩意的聖誕禮品包。

文立表示:「是次比賽是第一線集團本年度的重要企業社會責任計劃,讓我們為本地有需要的兒童動用更多資源。第一線集團是一間以人為本的公司,透過互相合作、積極參與,連繫社區,推動核心慈善價值。」

他補充:「我鼓勵同事及其家屬參與是項活動,身體力行來展現社區精神,籌集善款。我在此宣佈,第一線集團在2018年將投入更多時間、人力及資源於慈善活動。」

活動其他亮點還包括主題展位及遊戲,為一家大小提供嘉年華式活動,當中更包括第一線集團的迷你拼圖挑戰比賽。

寰宇希望為一個國際性基督教慈善組織,旨在匯集大眾,為貧困及有需要人士提供可持續及有效的教育及健康服務。由基督國際教會於1991年成立,寰宇希望響應聖經的號召,為世界各地的貧困及有需要人士服務。寰宇希望千個聖誕老人夜跑自2014年起,每年聖誕節均會在香港舉行。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優必達借力微軟Azure 提供混合式雲遊戲與人工智慧服務的解決方案

華山基金會 悟饕老董聯袂訪視氣切陳阿嬤。

冬至湯圓抽驗,吃的安心、買的安心

LeadBest成為Polymath亞洲戰略合作伙伴,共創通證經濟生態圈

太平山沒大雪 霧凇、雲海、陽光也是大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