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第一線集團內地營運公司獲選為「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聯盟」首批正式會員

新聞中心/整理

大中華區領先的電訊中立網絡服務供應商第一線集團在內地的營運公司 -- 深圳第一線通信有限公司榮升為「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聯盟」首批正式會員,將發揮積極作用,協助推動行業自律有序健康發展。

集團於3月30日在北京出席由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牽頭,聯合三大中國電訊營運商和 IP-VPN 等相關業務營運商共同組成的「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聯盟」成立大會暨第一次會員大會。

會上,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黨委喬發民副書記及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市場處張建華處長現場致辭並頒發理事長、副理事長、秘書長、副秘書長聘書;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領導及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聯盟主要領導參加揭幕儀式,並宣布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正式成立;聯盟理事長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產業與規劃研究所所長胡堅波致辭並公佈會員單位名單;各領導頒發會員單位證書。隨後三大基礎電訊企業及正式會員、觀察會員的代表也紛紛上台發言。

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與網絡業務總裁尹毅強共同出席此次成立大會暨第一次會員大會,由聯盟理事長胡堅波及副理事長任明頒授「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聯盟」正式會員單位證書予文立。集團為10家獲批成為正式會員的業內領導者之一,其餘23家企業則為觀察會員。

大會上,文立作為正式會員與三大中國電訊營運商及兩家正式會員代表共同參與圓桌峰會討論,針對大會議題發表看法。文立表示:「對於集團成為『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聯盟』首批正式會員之一,本人深感榮幸。集團作為大中華區領先的電訊中立網絡服務供應商,協助無數企業提供優質、可靠及易於擴展的網絡服務近20年,我們非常樂意身體力行,嚴格遵守《中國跨境數據通信行業自律公約》,發揮模範作用,維護行業的公平競爭,促進行業健康,自律有序及合法發展。」

「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聯盟」的成立,是積極回應跨境業務發展,推動業界達成共識,服務全球通訊的時代新需求,聯盟將以創新的思維、協作的文化、開放的平台為核心思想,為聯盟會員需求、跨境業務發展、政府監管決策提供有效的服務。聯盟將在全體會員的共同努力下,為會員單位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為維護公平和諧的市場競爭環境,促進多方合作共贏,推動業界健全發展努力發揮重要的作用,開啟跨境數據通信產業發展的新篇章。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新增3例皆與舞蹈教室有關 且都為居隔後陰轉陽!

LINE創始人慎重熩出任聯合CEO

AXA安盛推出「安進儲蓄系列II」

不可錯過的春季展覽: 京都國立近代美術館展出現代藝術和工藝品

防疫期間亂丟口罩者 最重可罰6000元並接受環境講習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