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童玩節開園宜大學生李晨毅搶第一。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天開幕,家住台北市,目前就讀於宜蘭大學土木工程學系2年級的李晨毅,從4日晚上8點40分許起,徹夜守候在冬山河親水公園大門口,足足等了12小時後,成為今年童玩節第一位入園幸運遊客,李晨毅在主辦單位的迎導之下,在園區接受媒體訪問,雖然略帶疲勞,但是開心地振臂跟打賭的同學喊話說:「我做到了!我做到了!」

2014年宜蘭童玩藝術節第一位入園幸運遊客李晨毅,前幾天,看到宜蘭縣政府招待低收入戶及弱勢族群小朋友們到童玩園區試玩的活動,知道童玩節將在今天開幕,就跟幾個要好同學閒聊起「要不要在童玩節開幕當天搶第1」的想法,沒想到同學們都認為他做不到,被激到的他決定做給大家看,他不在意獎品,跟同學打賭,也沒言明賭注為何,單純就是爭一口氣。

李晨毅又說,4日晚上八點40分許,獨自騎機車到冬山河親水公園門口排隊,到晚間9點多鐘的時候,開始出現排隊等候進場的人潮,今早5點鐘整個親水公園大門口廣場,已被自小客車,遊覽車佔滿,他慶幸來得早,否則想拿第一名門都沒有,漫長的等待累的時候就扒在機車上小睡,同學們曾陪伴在側,到清晨5點多鐘,大家累得人仰馬翻,紛紛跑回家睡覺,自己雖然堅持下來,不過也累翻了。

宜蘭縣政府秘書長陳鑫益,到場為第一位入場幸運兒李晨毅祝賀外,並當場頒給礁溪老爺酒店午餐券與高爾夫球券各4張、宜蘭特色名產益得食品蔥蛋捲、童玩節紀念品、終身童玩護照等總價值5000多元獎品,李晨毅高興的說,這些獎品剛好可以送給爸爸生日禮物。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開幕儀式今天下午4時在野外劇場舉行,宜蘭縣長林聰賢,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及天主教蘭陽舞蹈團創辦人秘克淋神父的重量級貴賓,將帶領來台參加童玩節表演外國團隊與大家見面。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公佈 2022 年排名第 51 至第 100 位的餐廳

礁溪老爺每週送萬元住宿券 暑期海洋風「氣墊闖關」

尼伯特中颱搗亂2016音浪頭城活動延後一星期 (影音新聞)

透明、半透明垃圾袋業者有話說!民眾有疑慮!

宜蘭旅宿淡季3折促銷加抽I Phone X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