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童玩節閉幕邀請斯里蘭卡團隊壓軸演出!

新聞中心/整理

202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即將進入尾聲,8月14日閉幕當日,特別邀請到來自斯里蘭卡的民俗團隊「薩拉薩維舞蹈學院(Sri Sarasavi Dancing Academy)」帶來一段闡述金翅鵬鳥與蛇魔大戰的「眼鏡蛇魔鬼之舞」,以及斯里蘭卡經典民俗樂舞「康堤舞」,閉幕聯演「童玩夢土奇幻探索」以今年活動主軸「酷樂宜夏-時空探索」,傳達童玩節勇於探索、尋找夢想的意涵。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指出,在全球疫情籠罩下,今年宜蘭童玩節邀請斯里蘭卡薩拉薩維舞蹈學院」一行13人來台,依政府相關疫情規範居隔,7/23起在野外劇場登台演出,讓民眾不用出國,在童玩節就可以體驗斯里蘭卡最道地的民俗樂舞,期盼全球疫情早日結束,明年能邀請到更多國外團隊來宜蘭演出交流。

歡迎全國大小朋友8月14日晚上7點30分參加閉幕典禮,欣賞精彩的閉幕聯演,一起和「202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說再見!

童玩節閉幕邀請斯里蘭卡團隊壓軸演出!

童玩節閉幕邀請斯里蘭卡團隊壓軸演出!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慈濟提供接種場地 環境舒適民眾大讚

宜蘭縣公告屋頂及2處掩埋場設置太陽能標租案!

毛小孩的力量!羅東聖母醫院「治療犬」帶來驚喜笑容與心靈療癒!

2018陽明十字軍暑期訪視活動

觀音送子1000顆隧道貫通石12日發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