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孩童熱痙攣發作全身抽搐,警方騎乘警用機車開道,安全護送至醫院搶救。

童全身抽搐困交流道 警協助開道護送就醫

新聞中心/整理

日前有民眾利用假期,攜家帶眷前往宜蘭旅遊,途中孩童熱痙攣發作,導致全身抽搐。因假期交流道車輛擁塞,警方立即騎乘警用機車開道,安全護送孩童至醫院搶救。

林男利用假期,帶領全家由屏東至宜蘭遊玩。旅途中林男稚子突然熱痙攣發作,全身手腳不斷抽搐,但因假期車潮,導致車輛受困於壅塞的頭城交流道車陣中。

林男見礁溪分局二城派出所位於頭城交流道旁,焦急地跑向派出所求援。警方發現發現孩童病況危急,為避免延宕就醫寶貴時間,立即騎乘警用機車開道,沿路開啟警報器護送孩童前往礁溪杏和醫院搶救。所幸經院方緊急搶救下,成功挽回寶貴小生命。孩童家屬對於警方協助就醫的行為,表示感謝。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台灣世界展望會「補夢網」 成就更多孩子的夢想

法院縱虎歸山黃俊哲擁槍毒再度被捕

宜蘭縣議會民進黨黨團就林姿妙涉貪案 呼籲說清楚、講明白!

三星分局查獲山老鼠偷盜臺灣肖楠樹塊

員山生態教育館推出館舍小活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