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立委陳歐珀議長陳文昌為中華少棒加油打氣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以三星國小為主體的中華少棒隊,7月28日代表我國參加在台南市立棒球場舉行的世界杯少棒賽,賽前這段期間在羅東運動公園緊鑼密鼓的加強訓練,立法委員陳歐珀,宜蘭縣議長陳文昌,三星鄉民表會主席陳文新,羅東棒球委員會主委許俊仁等人,今天上午特別購買運動飲料及加菜金前往集訓場地,給辛苦的台灣小將們加油打氣,也祝福他們能在世界盃得到好成績。

三星國小棒球隊參加104年賀寶芙全國少棒錦標賽榮獲冠軍,並取得參加世界杯少棒錦標賽中華少棒賽組隊權,為地方運動史寫下新的一頁,三星國小有5位球員入選國手,中華少棒隊每天在羅東運動公園烈日下操兵,今年世界杯少棒7月28日在台南市立棒球場舉行,中華隊首戰遭遇勁敵韓國隊,全體球員及教練都希望首場比賽能旗開得勝。

立委陳歐珀為鼓勵中華少棒隊能為國爭光,今天上午偕同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三星鄉民代表會主席陳文新,代表陳世玉,羅東鎮體育會棒球委員會主委許俊仁,鎮代林美滿等人攜帶運動飲料及20000元加菜金前往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為棒球小國手加油打氣。

立法委員陳歐珀表示,今年參加世界杯少棒賽的中華隊,是以三星國小棒球隊作主力,賽前訓練過程非常辛苦,希望社會各界給小朋友們鼓勵加持,相信中華少棒隊一定能夠在世界杯少棒比賽中能得到好成績。

 

IMG_0110IMG_0113IMG_0118IMG_0122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釣魚台沒主權就沒有漁權!蘇澳盛福16號漁船被日本驅趕!

106年交通事業 內部升資考試年底舉辦

蘭技鳳凰花開 在學“牧夫”捐助百萬助學金

玩水安全別煩惱 「挑三檢四」不可少

宜蘭運將當警察面被流氓毆打 陳立祺:「你不讓人民安居,今晚一定讓你歇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