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立委落羽松秘境舉辦野餐 報名費10%捐助毛小孩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立法委員陳歐珀今天上午在安農溪畔的落羽松秘境舉辦「秘境迎夏~野餐狂響曲」活動,早上天空猶下著毛毛細雨,9時起天氣突然放晴,立法委員陳歐珀徐慧諭夫婦,偕同300多位大小朋友帶著家中的毛小孩,一起參加這次盛會,大家坐在綠色如茵的草地上野餐,欣賞美麗的田野風光,身邊傳來美妙的音樂聲,享受難得的歡樂假期,陳歐珀立委夫婦向在場民眾大呼「520我愛你」。

立法委員陳歐珀表示,這是宜蘭縣首次在落羽松秘境舉辦的休閒派對,最近爆紅人氣超旺的三星鄉落羽松秘境,經過媒體報導名氣越來越響亮,同時也成功帶動三星鄉的旅遊人潮與地方產業經濟,長久以來他在國會不斷爭取三星安農溪整治和綠美化工程,歷經五年,如今終於開花結果,在認養單位安農溪總體發展協會的努力下,成就了這塊令全國驚豔的美景。

陳歐珀立委指出,目前宜蘭縣在推動毛小孩安樂死的政策,希望大家都能以領養代替購買,確實做好節育,讓宜蘭的毛小孩都能快樂的陪伴大家,在這麼美的安農溪落羽松秘境盡情奔跑跳躍。今天前來參加「秘境迎夏~野餐狂響曲」活動貴賓們所繳交的報名費的10%,將代為捐贈給動物保育團體,縣內知名的文創青創業者虎咖啡今天也來到現場設攤一起做公益,將今日營業額的一半捐出來幫助毛小孩。

陳歐珀說,昨天的大雨讓他心中相當緊張,憂心今天活動收到影響,幸好天公作美早上是好天氣,約有180組報名參加的貴賓也都湧入安農溪秘境,今天現場也邀請了許多的藝人,有余浩威(宜蘭子弟)、蕭閎仁、林吟蔚、蕭志瑋、林佳音等藝人,參加野餐的報名費用為399元,,現場提供給網路報名的人野餐墊、米淇淋飯糰、諾貝爾奶凍捲、還有100元的餐卷,現場將有五台胖卡餐車,提供大家持餐卷去購買想吃的食物。大家一起享受美景、音樂、美食之餘,也一同為毛小孩盡一份心力。

 

立委陳歐珀今天難安農溪落羽松秘境舉辦野餐活動報名參名符民眾相當踴躍。

很多民眾帶著家人走出家門享受美麗的田野風光。

許多民眾帶著毛小孩參加落羽松秘境野餐活動。

全家人坐在綠草如茵的半地上品嚐自調咖啡,別有一番風味。

立委陳歐珀,徐慧諭夫婦帶領參加野餐民眾照像打卡領獎品。

立委陳歐珀舉辦落羽松秘境野餐活動報名費百分之十捐給動保團體。

立委陳歐珀,徐慧諭夫婦難得輕鬆帶著毛小孩與民眾一起野餐。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IBS Software將收購加拿大航空軟件領導者AD OPT

宜蘭、五結、三星各有一例星未載口罩趴趴走 各罰3000元

宜蘭大學89週年校慶歡迎鄉親作伙來逗鬧熱

匯元通獲發香港儲值支付工具(SVF)牌照

趨勢科技榮獲獨立研究機構評選為企業電郵防護領導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