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立委掃街民眾揮舞國旗擔心被黃安看到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選前最後一夜,藍綠總動員進行掃街拜票活動,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志鏞,今天上午車隊冒雨繞行全縣各鄉鎮市拜票,晚上6時從溪南競選總部以步行方式穿梭羅東鎮各主要道路,向鄉親拜票尋求支持,候選人所到之處民眾熱情揮舞手中國旗大喊「台灣加油!」隨後,李志鏞馬不停蹄再趕到溪北競選總部參與步行拜票,把握最後一刻爭取每張選票。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志鏞,今天晚上6點在溪南競選總部,由前縣長呂國華、羅東鎮長林姿妙等黨籍公職人員陪同下,浩浩蕩蕩步行出發,繞行羅東鎮各個重要路口,各類選舉旗幟飄揚、並有志工拿著大聲公不斷喊著「一人拉10票!請支持李志鏞!」聲勢浩大,許多婆婆媽媽不畏風雨,高舉4號表達對李的支持。

掃街隊伍所到之處熱情的民眾,不斷揮舞手中的國旗,同時口中高呼「李志鏞凍蒜」,有路過的民眾提醒,千萬小心不要被「台獨殺手黃安聽到,否則向國台辦檢舉,持國旗者都是台獨份子,一旦像旅韓藝人周子瑜,僅在電視上揮舞國旗,向來實自我介紹來自台灣,即被黃安貼上「台獨」標章,中國官方也將周子瑜列入不受歡迎人物,民眾揮舞國旗被發覺,日後別想到中國大陸旅遊,黃安檢舉台灣藝人,成為今晚立委掃街拜票的意外插曲。

立委候選人李志鏞和每個民眾握手致意,並不斷說著「多多支持,謝謝!」「投4號支持志鏞!」展現十足親和力,晚上7點後,李志鏞趕到溪北競選總部,繼續步行拜票,盼能在宜蘭市、羅東鎮這兩大票倉,開出好票數。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鄉圍爐迎春餐會 鄉內弱勢暖暖過好年

蘭陽博物館點燈計畫 夜幕降臨後宛如海岸寶石

堅持由口入食 積極推廣「脫管」之精神

反對水利會長官派 陳抗人數將達萬人

林聰賢即將入閣中央 林德福傳將代理縣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