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立委參選人做善事蘇澳鎮公所不領情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蘇澳地區多盞路燈電源蓋失竊多日,宜蘭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邱錫奎接獲民眾投訴,在電源孔貼上「小心觸電」警告紙條,蘇澳鎮公所今天表示路燈電桿張貼廣告物,已屬違規行為將派員給予清除。

蘇澳鎮公所表示,日前發生民眾於本所路燈失竊蓋板上私自進行加蓋處理,並張貼廣告物之情事,本案公所已就失竊物件進行購料,近日內將逐一進行修復。

另民眾私自於路燈電源蓋上張貼的廣告物,已屬違規,鎮公所將依相關規定進行清除,鎮公所籲 請民眾發現公共設施缺損時,逕向鎮公所申告,本所將儘速妥處,請勿私自處理,敬請民眾配合。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打流感疫苗送贈品就在喜互惠

統一發票盃羅東運動公園路跑網路報名開始!

2018臺灣國際珠寶展華麗落幕

夢想玩童創造營為明年童玩節添增新元素

男子經濟壓力大 利澤海邊意圖輕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