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竊嫌正在偷盜 員警現場逮個正著

記者陳志忠/蘇澳報導

今日凌晨1名竊盜犯正在蘇澳一家餐廳翻箱倒櫃,保全公司立刻報警處理,蘇澳分局員警趕到現場將其逮捕,經查林嫌(男、61歲、五結人)還是列管毒品人口,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這起竊盜案件是發生在今日凌晨1點多許在蘇澳鎮一間知名餐廳內,保全公司警鈴響起,從遠端視器發現有一名竊嫌正在翻箱倒櫃,搜尋財物,而立刻報警處理。

蘇澳分局線上巡邏員警張右賢、李宗儒、温佳儀及南方澳所警員廖家麟、尤士豪等5人獲報立刻前,到場後發現林嫌(男、61歲、五結人)正在該餐廳櫃臺處不斷翻搜,想要找尋值錢的財物,員警當場將其逮捕,並在林嫌身上包包內起獲鐵鉗、鐵鎚、螺絲起子、鐵剪及彎管器等大量作案用的工具,同時查出林嫌還是宜蘭縣內列管的毒品人口,員警在場雖未查獲毒品,仍依法採集林嫌之尿液送驗,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蘇澳分局提醒,毒品戕害人民身心健康甚鉅,一旦染毒將走上不歸路,多數吸毒人口在缺錢買毒品的情況下,偷竊、搶奪或強盜等行為樣樣都來,嚴重影響社會治安,請民眾切莫輕易嚐試!(影片來源蘇澳分局提供)

 

員警到場逮捕竊賊

林嫌正在翻箱倒櫃財物

員警在現場逮個正著

員警將竊嫌帶回分局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北市至誠獅子吼 行動愛宜蘭

女子心生不滿 攻擊警用車 依毀損、妨害公務逮捕

「食在好young廚藝秀」西魯肉菜香四溢令人唾涎不止!

IBM發布《企業轉型指數:上雲現況》報告

杜鵑颱風遠颺阿兵哥協助災後重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