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突破生命的框架 他們是微小卻耀眼的光芒!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政府公益彩券盈餘補助,身心障礙多愛公益推廣協會脊髓損傷者協會共同舉辦身心障礙者生命講師研習計畫,今日辦理「2019宜蘭身心障礙者生命講師研習計畫─成果發表會」,每位生命講師都能以自己的生命故事,傳遞愛與希望,同時也鼓勵為身障者的朋友們都能有勇氣走出限制,主動參與社會公眾交流,促進和諧、友善與平權的無障礙環境。

培訓期間,學員從否定自我、缺乏自信,在老師們的鼓勵與引導下逐漸發覺內在潛能,加上學員間的激勵互助,態度轉為積極主動。此外,學員們感受到自信心與能力有所提升,也看見彼此的成長與蛻變,皆各自重新找回人生價值意義,在此形成一股正向成長力量。

身心障礙多愛公益推廣協會理事長陳土金表示,身障者生命講師在培訓課程結訓後真的收穫良多,但是卻需要能有機會實踐所學的平台,因此,除在課程中發掘每位身障者們的創意與才華,更籌辦成果發表會,讓這群生命講師得以展示自身優異表現、綻放生命耀眼的光芒,不使其才能受到埋沒。

「2019宜蘭身心障礙者生命講師研習計畫─成果發表會」對身障朋友而言是一個展現自我的平台、更是一個改變生命契機的交流會。

「2019宜蘭身心障礙者生命講師研習計畫」對身障朋友而言是一個展現自我的平台、更是一個改變生命契機的交流會。

期盼能藉此活動熱情邀請廣大民眾共襄盛舉,共同見證生命講師們精彩故事與蛻變,一起感動你我的心。

期盼能藉此活動熱情邀請廣大民眾共襄盛舉,共同見證生命講師們精彩故事與蛻變,一起感動你我的心。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華山基金會蘇澳愛心天使站走過9個年頭

天冷呷火鍋愛注意!衛生局公布稽查抽驗結果

國際成年禮「禮傳千年」

前議長張建榮選民服務處新設在宜市女中路

蘇澳蘿蔔節熱鬧搶搶滾 頂寮媽媽分享好手藝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