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空氣製水發明人拿督斯里吳達鎔教授主禮韓國春史電影節

新聞中心/整理

5月17日至5月20日,由香港天泉鼎豐集團鼎力支持贊助的韓國久負盛名「第23屆春史電影節」,頒獎典禮、開幕晚宴、首映禮、影視論壇等系列活動在首爾圓滿舉辦。「空氣制水之父」、聯合國環境科學政策商業論壇指導委員會創始成員拿督斯里吳達鎔教授,作爲主禮貴賓應邀出席本次盛會,並與韓國一綫女星裴涩琪一同頒發「特別人氣」獎予韓國著名影星吳大煥

5月18日,春史電影節頒獎典禮由韓國四大電視台同步直播,雲集百位韓國頂級導演和演員,來自中國、日本、印度、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的優秀作品、導演和演員,以及上千名觀衆相聚首爾COEX。「天泉鼎豐」作為本次官方合作夥伴、「鮮榨空氣水」大會指定用水提供商,受到各界來賓的一致肯定和歡迎。韓文化部局長、韓導演協會會長、韓電影協會會長,以及韓星鄭雨盛、楊東根、樸奎利,林珍娜、金玉彬、金東昱等出席。

香港天泉鼎豐集團作爲全球首家參加「聯合國環境大會」的空氣製水企業,亦擔任聯合國環境科學-政策-商業論壇的合作夥伴,其世界領先的空氣制水專利技術獲得聯合國大會主席等國家政要和科學家的認可與關注;與20多個國家駐華大使館建立合作,與多個國家共建「空氣開采權聯盟-全球空氣制水産業」項目平台;在中、澳、美、韓等國家和地區,成功開展了八屆「水資源可持續發展論壇」。今年10月在香港舉辦「第九屆全球水資源可持續發展論壇」,獲得萊索托、塔吉克斯坦、斯里蘭卡、韓國等國家的全力支持。

在春史電影節招待晚宴上,拿督斯里吳達鎔教授表示,祝賀第23屆春史電影節圓滿成功,希望與韓國電影導演協會在日後可以更多地推動中韓電影文化交流,增進了兩國民眾的互相瞭解和友誼,讓民眾銘記兩國建交的初心,堅持以誠相待的為鄰之道,把握互利共贏的合作宗旨,推動民間合作夥伴關係以求共同發展。

同時,受韓文化部、韓導演協會、韓電影協會邀請,雙方將繼續爲2019百年紀念活動展開大型紀念活動。

春史電影獎是韓國電影導演協會自1990年起舉辦的非牟利電影頒獎典禮,以韓國早期電影開拓者羅雲奎的雅號「春史」命名。朝鮮半島早期男演員、導演,「春史」羅雲奎,於1920、1930年代活躍於韓國電影業,當時正值日佔時期。但即使在題材受限以及時局相當不穩定的大環境下,他仍堅持親自製作、執導和參演一連串民族類型的電影以反抗民族壓迫。後來因不敵病魔而與世長辭,逝世時年僅37歲。為紀念這位為韓國電影界畢生奉獻的先驅者,以及其對電影業的滿腔熱情,韓國電影導演協會自1990年起舉辦此項以韓國電影業為主要授獎對象的頒獎禮,並將其雅號「春史」冠於本頒獎禮正式名稱的前方,向其致敬。

參加活動亦有:世貿聯合基金總會(韓國)副主席張昊、金盾國際集團副總裁江卓文、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全球事務秘書長張鑫麒、香港天泉鼎豐集團高級副總裁助理嚴卓傑、天泉鼎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張晉僑、Opus Pictures電影制作公司中國事業部總監Danny等。

獲獎名單

最佳導演:黃東赫《南漢山城》
最佳編劇:金景燦《羅馬書8:37》
最佳男主角:鄭雨盛《鐵雨》
最佳女主角:金玉彬《惡女》
最佳男配角:金東昱《與神同行》
最佳女配角:金善映《溝通與謊言》
最佳技術:《南漢山城》(攝影)
最佳男新人:吳承勳《方法派》
最佳女新人:崔嬉序《朴烈:逆權年代》
最佳新導演:姜允成《犯罪都市》
最佳人氣女演員:林珍娜
最佳人氣男演員:吳大煥
觀眾票選人氣:《與神同行》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三星國小榮獲賀寶芙盃少棒賽冠軍

ERS electronic公司推出了全自動溫度校準先進測量設備 -- ProbeSense™,該設備適用於晶圓針測領域

以區塊鏈結合保險科技提升電商誠信

雲康集團業務訂位獨特 營運能力持續提升

陳文昌議長:宜蘭是民進黨台灣最艱困的選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