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移民署宜蘭收容所4名越南移工翻牆脫逃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管理鬆馳的內政部移民署宜蘭收容所,今天又傳出4名越南收容人翻牆脫逃,宜蘭警方據報更從正全力展開追捕中。

移民署宜蘭收容所屢傳收容人翻牆脫逃事件,今天凌晨4時許,4名越南籍男性移工偷偷拆下二樓鐵窗後,再以「疊羅漢」爬下一樓,然後攀爬翻過4.6公尺牆逃脫。

所方直到早上6時許清點人數時才驚覺人少了4人,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人逃脫,立刻緊急通報警方抓人,所方懷疑有人在外接應,已報請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追捕,案發後所方態度低調,不願對外說明,只表示正全力追捕中。

移民署宜蘭收容所為解決之前常發生脫逃事件,雖加設4.6公尺高牆及蛇籠,但仍無法防止脫逃事件。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數位機會中心上線!加碼推平板補助!

2019「七夕泰雅.愛戀大同」 走全國最長的鵲橋!

擅自拿遊客手機玩自拍 童玩節兩名工讀生遭解聘

宜蘭新亮點「棗稻田」CLT檜檜森呼吸

108年宜蘭縣模範父親專輯 堅忍、獨立的謝坤池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