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科通芯城引入三星ARTIK(TM)系統

擴大物聯網創新創業平台競爭優勢

香港2017年9月18日電 /美通社/ -- 國內最大電子製造業「企業採購」電商服務平台 -- 科通芯城集團(「科通芯城」或「公司」,股份代號:400.HK),旗下的智能硬件創新創業平台 -- 硬蛋近日宣佈,與三星電子(OTCMKTS: SSNLF)達成戰略合作,將三星ARTIK™智能物聯網平台(ARTIK™平台),引入到硬蛋的客戶、供應商生態系統中,搶佔中國物聯網萬億市場機遇的主導權。

ARTIK™平台是三星最新開發的端對端集成化平台,能將硬件、軟件、雲、安全及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整合到一個產品中,同時能向用戶提供易用、開放和企業級的APIs (應用介面)、SDKs (軟件開發套件)及工具來解決物聯網複雜問題,幫助企業減少開發新產品和服務的時間、成本和風險。

市場研究預測,2020年全球連接物聯網的設備將達到500億台,目前65%企業正使用物聯網來優化服務和產品。硬蛋作為中國最大的物聯網創新和創業平台,擁有超過2萬個創新項目,在物聯網產業鏈擁有大量客戶資源和集成解決方案的優勢,包括成功與海爾U +及雲知聲建立智能家居生態系統。今年5月初,硬蛋實驗室發佈了全新的開放式AI平台—開普勒系統(K 系統),與三星ARTIK™平台合作後,硬蛋已具備為AI項目提供從芯片、軟件到雲和數據服務的一站式完整的AI解決方案的能力,促進企業升級及開發AI產品與服務。

科通芯城首席執行官康敬偉先生表示:「根據國家工信部最新數據,中國部署的機器到機器(M2M)終端數量已經突破1億台,物聯網產業規模從2009年的1,700億元人民幣,躍升至去年的超過9,300億元,年複合增長率超過25%。

科通芯城是最早佈局物聯網的行業先驅之一,經過多年策略部署,硬蛋已接入超過2萬個項目,這次牽手三星ARTIK™平台,將進一步擴大我們的行業競爭優勢。結合三星的領先技術,以及硬蛋的強大客戶資源,我們有充足信心可搶佔國內物聯網市場生態的主導權,為公司業務增長提供額外推動力。」

關於科通芯城集團

科通芯城集團是國內最大的電子製造業「企業採購」電商服務平台。公司通過電商平台,包括自營平台、第三方平台以及專責的技術顧問和專業銷售代表團隊,在售前、售中以至售後階段為客戶提供周全的綫上及綫下服務。公司服務的電子製造商以中小企業為主。

詳情可參閱公司網站:http://www.cogobuy.com/

關於硬蛋平台

硬蛋平台是一個致力於連接全球智能硬件創新創業者和中國供應鏈資源的平台, 為全球智能硬件創新創業者提供硬件創新資訊、供應鏈知識、供應鏈需求對接等服務,是以「供應鏈」為核心的一站式硬件創新創業平台。

詳情可參閱公司網站:http://www.ingdan.com/

關於ARTIK™智能物聯網平台

ARTIK™智能物聯網平台是由三星電子(OTCMKTS: SSNLF)開發的端對端集成平台,可為開發安全、可交互的智能物聯網產品和服務提供通道。平台能將硬件、軟件、雲、安全以及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整合到一個產品中,幫助企業減少由於複雜的物聯網解決方案所帶來的時間、成本和風險。通過易於使用、開放和企業級的APIs、SDKs以及工具來解決物聯網中的複雜問題,從而輕鬆地開發新產品和服務。

詳情可參閱公司網站:https://zh.artik.io/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聯合國全民健康覆蓋政治宣言終於取得進展

賞秋賞月饗音樂 「鋼琴王子」獨奏共嬋娟

三星子弟陳昭榮回饋鄉里 捐贈3000公斤白米給弱勢家庭

南方澳內埤海灣一女性跳海輕生 為女友人勇敢救起

台灣英國文化協會推出雅思(IELTS)電腦考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