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神州租車2018年汽車租賃收入增長18%,繼續領先行業

香港2018年3月13日 /美通社/ -- 神州租車有限公司(「神州租車」或「公司」,股份代號:699)近日公佈截至2018年年度業績。2018年,神州租車實現總收入人民幣64.4億元,經調整淨利潤同比增加11%至6.8億元,經調整淨利潤率增加至13%。經調整EBITDA(息稅折舊及攤銷前利潤)同比增加9%至32.6億元,經調整EBITDA比率增至61%,盈利能力保持穩定,高於全球租車行業的平均水平。

報告期內,公司實現租賃收入53.4億元,同比增加6%。其中核心業務汽車租賃業務保持了强勁增長,收入同比增長18%至44.8億元,汽車租賃天數强勁增長24%。

按國際財務報告準則,神州租車淨利潤有所下降,實際上是由於人民幣年內貶值,導致美元計負債匯兌虧損所致,該項目對現金流沒有影響。而經調整的淨利潤則為6.8億元,同比增加11%,調整後淨利潤率增加至13%,繼續保持持續盈利。

核心盈利能力增長的背後是神州租車不斷擴大的車隊規模、增長的用戶及運營效率的提升。汽車租賃為典型規模經濟,神州租車正通過規模擴張尋求更大的利潤增長。作為國內最大的單一汽車采購商,2018年,神州租車投入人民幣51億元購新車,車隊總規模達13.5萬輛,用戶能夠通過神州租車體驗最新熱門車型,車輛服役年限短,車體驗更佳。

去年3月,神州租車上線極具價格優勢的分時共享業務,在獲取新客戶的同時有效帶動客戶的轉換,年內約30%汽車共享客戶已轉化為汽車租賃客戶,在互聯網獲客成本攀升的大環境下實現差異化競爭,成功吸引更年輕的用戶群體。

神州租車表示,2019年將重點擴大區域覆蓋,為客戶提供更加智能及便捷的服務,將安裝更多自主服務設備,爭取自助取還設備覆蓋率保持於90%以上,持續深化無人運營模式佈局。同時還將試點智能助理系統,根據需求、地點、能力等因素自動安排員工工作,服務網點將更為分散,更加貼近和方便客戶,進一步優化運營效率。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鄉失聯老翁昨天深夜被搜救人員尋獲

清明掃墓蘇澳鎮公所推出10大便民措施

文昌帝君誔辰 祭品「芹快、蔥明、會打蒜」涵義好!

繼黑人問號、傻眼貓咪後,2018「絲襪理論」掀起討論熱潮!

3/16起洽公需量體溫 宜縣政府機關實施門禁管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