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社區環保創意show活動開跑

新聞中心/整理

讓廢棄物回收再利用的觀念能走入社區,加強社區對資源回收的觀念,宜蘭市公所延續去年方式結合社區成果展,於今(107)年10月27日星期六在宜蘭縣立文化中心北廣場辦理「環保創意show」比賽活動,廣邀全縣各社區發展協會共同參加,把自己的想法創意秀出來,藉此觀摩其他社區的創意巧思及努力。

環保創意show」比賽徵求以環保材料及資源回收物充分再利用,裝扮或製成道具以話劇、歌唱舞台劇、舞蹈或服裝秀等方式呈現,為了讓參賽社區更能了解比賽方式,特地邀請宜蘭市公所環保志工隊發揮創意及巧思,將丟棄的廢棄物回收再利用製成道具,以各種表演方式跟大家分享及宣導資源回收相關議題,藉此希望大家發揮創意及巧思踴躍報名。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為落實資源回收再利用觀念,透過這次的環保創意show活動,鼓勵大家將身邊常見的資源回收物發揮巧思再利用,邀請社區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活動獎金豐厚,名額有限,請有興趣的社區儘早報名,也歡迎大家前來觀賞共襄盛舉,一起為環保Show一下!

活動報名時間為107年8月10日至8月24日止,採親自報名,依報名先後登錄額滿為止報名地點:宜蘭市公所清潔隊,或宜蘭市公所全球資訊網(www.ilancity.gov.tw)下載。

環保志工隊發揮創意及巧思,將丟棄的廢棄物回收再利用製成道具。

                      環保志工隊與市長江聰淵及貴賓合影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孳子要錢買酒未遂 竟將老母打成豬頭

高鐵是否來宜蘭? 已讓宜蘭人信心動搖!?

垃圾變黃金羅東鎮有機培養土開放縣民認購

創辦第一屆「宗宗盃」 回饋之心挺“籃”到底

PALO IT成為香港第一家獲得共益企業認證的科技公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