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礁溪長榮酒店推出全聚德烤鴨經典美饌。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有著中華第一烤鴨店名號,『中國全聚德烤鴨店』將於3月1日起至4月15日與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進行46天廚藝交流,中國全聚德前門烤鴨店熱菜廚師長王志剛也將與長榮鳳凰酒店(礁溪)行政副主廚劉建峰切磋廚藝,除了百年全聚德佳餚外,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推出搭配全聚德料理的中華創意饗宴,屆時將成為東台灣首家與中國全聚德合作之五星級酒店;台灣民眾不需遠赴內陸,即可享受全聚德經典美饌。桌宴為NT$ 4,200+10%起,訂席專線:(03)910-0588。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指出;中國全聚德片鴨的方式是世界僅見,在北京本店,有一種特別的吃法稱「掀蓋」(脖子與胸脯間的薄皮),該部位烤的香薄爽脆,俐落刀法一下,只聽到清脆的外皮聲響,片鴨的吃法有兩種-「皮肉分吃」或「連皮帶肉」「皮肉分吃」可以嚐到酥皮油香,感受脆度;「連皮帶肉」的吃法又稱「片條」,能吃到鴨肉味的肉質鮮甜度,用傳承了百餘年的經驗刀法,讓前來品嚐的貴賓耳目一新,貴賓可依喜好選擇。

來台的廚師長王志剛與長榮鳳凰酒店(礁溪)行政副主廚劉建峰對於本次活動十分謹慎,劉建峰師父根據王志剛廚師長所開立選鴨的嚴格條件,親自挑選了花蓮秀姑巒溪旁的櫻桃谷鴨,以活水養殖且放養的結果讓肉質更為結實與鮮甜,重量介於2.1-2.4公斤,平均養殖約為57天,在台灣製作時,仍維持掛爐烤鴨作法,以專用的電烤爐將溫度控制在200度左右,就能夠產出品質ㄧ致的經典烤鴨。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表示;推出期間在酒店(礁溪)可以嚐到「全聚德烤鴨」、「全聚德鴨湯」、「火燎鴨心」、「鹽水鴨肝」、「芥末鴨掌」、「雀巢鴨寶」以及長榮鳳凰酒店(礁溪)特創的「宮保御膳骰子牛」、「鳳凰開味四小品」;還有「老北京點心盤」,整套餐點,除了味覺到位之外,視覺也得同步搭配才能有感,身著特別衣著,穿梭於桌間的服務員現身,為貴賓介紹百年經典料理,徹底實現了全聚德精神「鴨要好、人要能、話要甜」的百年生意經。桌宴分為4-6人席與10人席兩種,桌價為NT$ 4,200+10%與NT$ 13,800+10%桌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自2010正式營運以來,在餐飲業務的推廣下越趨多元化,向來最受歡迎的桂冠自助餐廳外,近年來更致力於「無菜單料理」、「中華餐點」的推廣,積極與國際品牌合作,更期待與中國全聚德的合作,廣拓消費族群。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民二行程機車淘汰補助最高額

收假車潮湧現 今午後進入高峰!

全國夜市環保評鑑 羅東夜市榮獲特優獎

宜蘭縣春節期間路邊停車暫停收費

羅莊櫻花步道賞櫻、拍照、上傳 可抽蘭城晶英酒店自助餐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