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礁溪鄉長候選人張永德高喊「123」當蒜!

礁溪鄉長候選人張永德高喊「123」當蒜!

記者翁正杉/礁溪報導

礁溪鄉長候選人張永德在今日成立競選總部,由縣長林姿妙、議長張建榮、縣議員李清林、前縣長呂國華、代表會主席游見璋、代表、村長及支持者千餘人與會,現場高喊「123」當蒜,也就是縣長1號林姿妙、縣議員2號李清林、鄉長3號張永德,同時張永德也推薦縣議員候選人吳宏謀及現場出席的代表、村長等人。

礁溪代表會主席游見璋也是擔任張永德後會會長,細數張永德任內對地方的建設,如興建中的社福大樓、二龍之心、三民濕地、礁溪燈花節等等,同時表示各村長、代表的建議張永德都能允諾完成。

而前鄉長林賜忠表示,四年前他推薦張永德,讓鄉民選他當鄉長,現在四年的証明,並沒有看走眼,張永德做得很好,因此希望民眾能再投給他,再用四年的時間來好好的來領航礁溪。

縣長林姿妙在今天上午全縣各競總的成立中,儘全力的到場輔選國民黨所提名的各候選人,高人氣的林姿妙到場就獲得民眾的歡呼,而她靈活的蹬上紅椅子上與民眾打招呼,林姿妙說,礁溪的飯店密度是全國最高的,它因有獨特的平地溫泉,去年更在張永德的推動中,獲得全國溫泉的第一名,維持了礁溪觀光的最佳選擇,但四年任期很快就到了,希望大家在11月26日投票時,縣長投1號林姿妙、礁溪縣議員2路李清林、礁溪鄉長3號張永德,最後並授戰旗予張永德。

國民黨宜蘭縣縣部主委縣議會議長張建榮也風塵樸樸的趕場,現在的他將棒子交給兒子張勝德繼續在宜蘭市參選縣議員,心中已沒有自已競選的壓力,可以說很放心的全力為為提名同志加油、助選。

張永德表示,他從36歲從政一路走來,感謝鄉親的支持,尤其是在四年前,大家投給他的一票,讓他能順利的到礁溪鄉公所服務,四年來有機會將礁溪帶上更好的國際舞台,執政是四年一次,希望鄉親能再給他一次機會,而1號的縣長林姿妙在12鄉鎮市中,鄉親都能感受到她的親民勤政,希望`11月26日大家都能再次投票給她,而2號縣議員李清林與他自已3 號鄉長,3個人合併成為「123」,同時也推薦吳派的縣議員誤宏謀,希望讓兩位資深的議員,繼續為礁溪的建設同心打拼,而對於全力支持的主席游見璋,更表示鄉政有他帶領的代表會,將會是鄉政推動的後盾。

礁溪鄉長候選人張永德高喊「123」當蒜!

礁溪鄉長候選人張永德高喊「123」當蒜!

礁溪鄉長候選人張永德高喊「123」當蒜!

礁溪鄉長候選人張永德高喊「123」當蒜!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9「行旅羅東」羅東鎮公所桌曆幸福發送

沄柏資本收購瑞士高端設備製造商,聯手北方車輛佈局中國市場

新政府未依程序 107年總預算宜蘭縣議會不列入議程

腎友也能輕鬆享受長短途旅遊!醫師叮嚀:遵守醫囑即可放心遊玩

太平山遊覽車翻覆案 司機過失致死20萬元交保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